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IKO太郎再度發表新歌 這次是跳個不停的歌曲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PIKO太郎再度發表新歌 這次是跳個不停的歌曲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2日 (日)

2016年8月一支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PPAP(Pen-Pineapple-Apple-Pen)〉,在小賈斯汀等國內外名人相繼分享、模仿後,被CNN、BBC等知名國際媒體大肆報導,繼而在全球引起一陣熱潮,甚至成為全世界最有名的日本人。
 
當時在YouTube連續3週播放次數為"世界第一",並且也是日本人首度達成的創舉。〈PPAP〉的播放次數約為1億3千3百萬次,包含*Ultra、加長版本合計約5億次!再加上一般觀眾上傳的模仿等相關影片,合計竟達約20億次!在全世界大受歡迎的〈PPAP〉榮登美國告示牌Hot 100的第77名,是日本人睽違26年再次登上該排行榜。同時上榜的歌曲當中,以「歌曲長度最短」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去年2019年,PIKO太郎更以「PIKO 10 PROJECT」為主題,連續10週上傳新歌到YouTube官方帳號。
 
接著這位世界的PIKO太郎推出了"2020年版本的〈PPAP〉"。影片公開後瞬間在全世界引起廣大話題,YouTube播放次數也直逼1000萬次,將笑容與洗手的重要性帶給許多人。這首話題曲〈PPAP-2020-〉在5月1日起於音樂串流平台數位發行,同日PIKO太郎還在YouTube發表了PPAP版本的〈SUKIYAKI〉翻唱影片。而這次發表的新曲名為〈Hoppin’ Flappin’!〉,POKO太郎也留下了訊息:「蹦跳為『HOP』拍打為『FLAP』在自律生活中應該有很多人運動不足吧?那麼就聽這首一直不停跳躍的歌曲!我想做一首只是一直跳個不停的歌PIKO!不只是跳躍,也加入了手部玩樂的要素,希望大家可以把手部的動作也記起來PI!」似乎又是一首會受孩子們歡迎的歌曲。這首新歌也是在自宅中錄製拍攝而成的,1個月內發表了3首歌曲,希望能為世間帶來歡笑的歌曲,PIKO太郎的「Stayhome三部曲」就此誕生。
 
PIKO太郎〈PPAP-2020-〉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 https://avex-taiwan.lnk.to/PIKOTARO_PPAP-2020-
 
Hoppin’ Flappin’/PIKOTARO(ピコ太郎)
 

PPAP-2020-/PIKOTARO(ピコ太郎)
 

SUKIYAKI Cover (PPAP Version)/PIKOTARO
 

img158929037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PIKOTARO OFFICIAL CHANNE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