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OYOTA TV 宇宙人重磅來襲特別企劃 小粉絲想看的日常 大明星來實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OYOTA TV 宇宙人重磅來襲特別企劃 小粉絲想看的日常 大明星來實現!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24日 (五)

TOYOTA TV 宇宙人重磅來襲特別企劃【小粉絲想看的日常,大明星來實現】!TOYOTA TV 5月份特別企劃迎來了宇宙人擔任大嘉賓,耀眼的大明星日常會是什麼模樣呢?粉絲即將要來發號施令,想看什麼樣的大明星日常,由你來決定!本集精彩內容已於5月21日晚間8點上線,想看更多不一樣的宇宙人嗎?千萬別錯過本集精彩TOYOTA TV!
 
【小粉絲想看的日常,大明星來實現】邀請樂團宇宙人擔任嘉賓,由粉絲決定想看什麼樣的宇宙人!宇宙人4月1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詢問粉絲【小粉絲想看的日常,大明星來實現】,讓粉絲們決定宇宙人的一天該如何度過,果然一發文就不同凡響,宇宙人粉絲留言數、按讚數互動數極其踴躍,不只顯見宇宙人與粉絲的關係緊密,更透露粉絲想看見大明星不同面貌的心情。
 
宇宙人參考粉絲的建議,選了3個最想去的地點進行一日體驗,包括河濱公園、網美咖啡廳及大家最期待的錄音室!第一站宇宙人來到河濱公園,宇宙人回憶當時拍〈一起去跑步〉MV時,邀來許哲珮、旺福的小民、推機和Mami等玩樂團的好朋友一起拍攝,所有參加的藝人 都是無酬自願演出,不過拍攝當天正值炎夏,又是早上4、5點開機,且必須一鏡到底,所以大家都很認真,深怕要拍好幾次。小玉說:「每個人臉都很臭,跑到最後幾乎呈現脫水的狀態,而且那時我和阿奎剛退伍,原本還想說終於可以不用跑步了,結果拍MV差點跑到吐。」
 
 
第二站網美咖啡廳,開啟了粉絲從未看見的宇宙人網美魂實力,不論是擺拍POSE或是手機自拍都難不倒這3位大男孩,小玉更是特別會掌鏡,幫阿奎和方Q拍出一張張滿意的帥照,除了讓粉絲大飽眼福,也挖掘不同的宇宙人面貌,宇宙人也笑說:「拍網美照其實跟我們錄音很像,都是拍了了100張、做了100個版本,然後萬中選一個最好的!」
 
問到平常開車的習慣,腿長的小玉表示自己不常開車,若真要開,他光調整坐位就要花上不少時間,「因為我腿很長,位子要喬很久,而且我開車容易腰酸,平時宇宙人出門都交給學長或阿奎開,阿奎比較值得信任,學長就還好!」方Q笑說:「他們說我轉彎太兇會怕!」小玉自認開車車品不錯,遇到三寶也有耐心等候,不會罵髒話,問到有趣的開車經驗,他說:「有一次借朋友的車開到內湖,剛好遇上一大群人潮在抓寶,很多人為了抓寶在馬路上衝來衝去,當時我很緊張,超怕撞到人。」幸好朋友就坐在副駕駛座指導,讓他順利開出人群。
 
最常開車的阿奎,自認車品很好,目前是零罰單紀錄。唯一一次「出槌」是某年宇宙人結束墾丁春吶表演後開車回台北,全車的人都睡著,只剩下阿奎在開車,結果阿奎突然壓到異物爆胎,全車驚醒,阿奎趕緊開往路肩處理,幸好沒發生更嚴重的事故。
 
最後是萬眾矚目的錄音室,不但搶先公開即將上市的新歌前奏,也為粉絲現場演唱兩首熱門歌曲〈禁止觸摸〉、〈陪我玩〉,最近小玉除了寫宇宙人的新專輯,也幫藝人好友和網路平台創作者寫歌,日子忙碌而充實,他也表示如果歌迷想看到宇宙人不一樣的演出,非常歡迎提出大膽新奇的點子。宇宙人近況及最新消息,請關注相信音樂及宇宙人官方臉書。
 

img1590331169.jpg

img1590331170.jpg

img1590331173.jpg

img15903311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