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百萬金曲名師量聲打造 玟靈《空望》首發專輯開紅盤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百萬金曲名師量聲打造 玟靈《空望》首發專輯開紅盤
0
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25日 (六)

全方位藝人「玟靈」以情感豐沛、極具感染力的好嗓音,在幾十萬粉絲力挺下強力推出首發台語新專輯《空望》,即以黑馬之姿拿下「5大唱片」金榜第8名、「博客來」即時榜第一名的好成績。除了多層次獨特唱腔吸引不少歌迷之外,主打歌「空望」詞曲中充滿對愛的堅定及思念的意境,深深打動人心。
 
此張專輯製作人,也是百萬金曲詞曲創作家「陳國德」老師表示,「空望」這首動人歌曲的背後,其實隱藏了一個真實悲傷的故事! 台灣有一名80多歲的老母親,默默照顧著一位50多歲骨瘦如材,憔悴不成人形的女兒。女兒年輕時原有論及婚嫁的愛人,男人為了未來生活北上打拼。在那個沒有網路、手機與通訊軟體的年代,只能靠書信連絡,漸漸的女兒再也沒接到愛人的回信,拿著地址北上尋找,卻得到「查無此人」的答案。但痴情女子仍為愛苦苦等待,一等30年……。玟靈也深受此歌的故事感動,每每演唱時格外投入,想為女人等愛的心境唱出「心靈吶喊」的聲音! 而首發專輯創下如此佳績,玟靈也特別感謝歌迷的肯定與支持。她也笑說希望歌迷可以隨著專輯附贈的卡拉版DVD來練歌,期待疫情過去後,能有機會和歌迷一同歡唱!
 
《空望》專輯製作嚴謹,除了邀請音樂界國寶前輩「柯銅墻」老師任音樂總監之外,也請到曾創作黃乙玲「說什麼山盟海誓」、江蕙「嫁不對人」、洪榮宏「海底針」等百萬金曲的音樂人陳國德老師「量聲訂詞」打造多首歌曲,首首動聽,不論反映人生喜悲的抒情歌,或輕快且鼓舞人心的勵志歌曲,首首都動人心弦,溫暖的歌聲,希望可以讓所有為感情付出的人珍惜當下,失意的人能自信樂觀打拼未來,對長上多予關懷及時行孝,也希望演繹的歌曲能激勵人心,引起大家共鳴,希望專輯帶給樂迷不同風格的音樂饗宴,只要用心聆聽,即能感受每首歌的精華及深度,玟靈很感恩所有觀眾和粉絲的支持。
 
img1590386050(2).jpg

img159038605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浩翔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