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IKO太郎製作鼓勵勤洗手海報 免費提供大家下載使用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PIKO太郎製作鼓勵勤洗手海報 免費提供大家下載使用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27日 (一)

新冠病毒不只影響日本國內,全世界為避免擴大感染依然過著減少外出的生活,在這樣的狀況下PIKO太郎於上個月推出了代表作〈PPAP〉2020版本〈PPAP-2020-〉,還錄製了鼓勵大家多洗手的影片,此影片公開後,在YouTube上吸引多達150個國家的觀眾,點閱率更是超過1,000萬次,再次引起話題。
 
看了該影片的日本學校及自治團體相關單位表示,為了向孩童及年長者傳達多洗手的重要性,希望能請當地吉祥物跟著跳並推廣出去。也收到了很多學校提出能否將照片貼在學校洗手台的詢問。
此外,在菲律賓、馬來西亞及緬甸這3個仍處於行動管制令的亞洲國家,也廣為流傳PIKO太郎的影片。
 
這次隨著日本國內解除減少非必要外出的指令,教育機構也即將再次重啟,PIKO太郎希望能盡一份力協助防止擴大感染,因而製作了這次的海報。
 
海報製作時也向日本小學的相關人員尋求建議,目前已開始提供給各教育機構。為了能在廁所或洗手台等地方張貼而製作了兩種尺寸,同時希望世界各國也能多加利用,所以也製作了英文版。
 
PIKO太郎的官方網站及社群網站皆有開放下載,歡迎大家自由使用。
 
---來自PIKO太郎的訊息---
〈PPAP-2020-〉發表後,收到了很多關於預防感染對策的詢問PI。
接收到這麼多的請求,我再三思考自己能做的事情而得出的結論...
就是讓多1個人也好,熟知洗手的方法,樂於實行並持續下去PI。
所以我製作了讓大家可以自由使用的鼓勵勤洗手海報PIKO!
讓我們大家一起徹底洗手並預防感染吧PI!
發出去!貼起來!Wash!Wash!Wash!
洗吧!笑吧!Wash!Wash!Wash!
 
PIKO太郎鼓勵勤洗手海報下載連結】
➡ https://avex.jp/pikotaro/news/detail.php?id=1083653
 
PIKO太郎〈PPAP-2020-〉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 https://avex-taiwan.lnk.to/PIKOTARO_PPAP-2020-
 
PPAP-2020-/PIKOTARO(ピコ太郎)
 

img1590585957(1).jpg

img1590585957.jpg

img1590585958(2).jpg

img15905859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PIKO TARO OFFICIAL CHANNE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