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EIKO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單曲已數位發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KEIKO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單曲已數位發行
0
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28日 (二)

曾由梶浦由記擔任製作,已於2019年3月解散的3人女子歌唱團體「Kalafina 華麗菲娜」的成員「KEIKO」,於今年4月宣佈展開SOLO活動,而SOLO出道單曲《生命之花 / Be Yourself》終於在5/27(三)數位發行。
 
針對《生命之花 / Be Yourself》這兩首歌曲KEIKO說道「不論哪首都是讓我全心投入製作的歌曲。帶有KEIKO想要挑戰各式各樣的音樂這份心意,我選擇了這兩首對比般的歌曲作為開始。」
 
KEIKO首次挑戰作詞的歌曲〈生命之花〉,在正式發行前搶先於YouTube公開配樂音源的Teaser短片;挑戰與以往曲風不同的〈Be Yourself〉,也發起了從貝斯手與鼓手共同演奏的Teaser短片開始,距離發行日越來越近,逐次公開各種樂器演奏影片的企劃。
 
粉絲們在YouTube及Twitter觀看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相當期待KEIKO作為SOLO歌手的第一張音樂作品,也不禁開始想像KEIKO會帶來什麼樣的歌曲。
而在期待已久聽了加入KEIKO歌聲的音源後,粉絲給予相當好評,對於KEIKO作為歌手回歸也感到非常的高興。
 
目前KEIKO正如火如荼地製作收錄在第一張專輯的其他歌曲,也迫不及待可以現場聽見KEIKO歌聲的日子到來。
 
KEIKO《生命之花 / Be Yourself》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KEIKO-InochiNoHana_BeYourself
 
KEIKO / Official】命の花 -Lyric Video-
 

KEIKO / 【Official】Be Yourself -Music Video-


img1590674608(1).jpg

img1590674609(1).jpg

img15906746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愛貝克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