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人獲七道封印殊榮 『Z世代音樂才女』Chanel Wang王敏淳成嚴爵『鮪魚肚影音』掌上明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人獲七道封印殊榮 『Z世代音樂才女』Chanel Wang王敏淳成嚴爵『鮪魚肚影音』掌上明珠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28日 (二)

被經紀公司封為「Z世代音樂才女」的潛力新秀王敏淳(小香)Chanelwang今(28日)舉辦「我是王敏淳新歌發表會」,現場首播新歌《第七次的掰掰》MV,令人耳目一新!19歲的王敏淳就讀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二年級,就被樂壇重量級音樂人嚴爵相中,簽入旗下「鮪魚肚影音公司」(The Way We Do Productions, Ltd),她家學淵源,父母是演藝圈大腕檢場和李翊君,她承襲雙親優良DNA,赴美攻讀最愛的音樂,但她今天獨自會媒體,被問及為何不見父母蹤影,她笑說:「是我拜託他們不要來,我今天開始要當王敏淳,請大家多多指教!」但今記者會有神秘嘉賓現身,原來是與小香有「師生之誼」的嚴正嵐,受小香的父母之託,帶著媽媽為小香訂製的專屬耳機和爸爸買的Baby Taylor造型吉他來送給王敏淳,祝她音樂路一帆風順、一鳴驚人!嚴正嵐是王敏淳就讀小學六年級時的吉他老師,記者會上意外掀出嚴正嵐當時還被班上調皮男生弄哭的往事,聊到趣事兩人不禁相擁大笑,相當溫馨!此外,經紀公司並公佈將於七月份幫歌壇新秀王敏淳舉辦一場《王敏淳和你一起線上音樂會》,令她喜出望外,直說:「我會好好努力!」
 
王敏淳(小香)ChanelWang今出席「我是王敏淳新歌發表會」,以個人身份與媒體見面,一開場就與古典樂團表演一曲高難度的《大黃蜂進行曲》,她吹奏長笛,一展古典長才,緊接再獻上單曲《和你一起》。公司更獻上別開生面「七個掰掰」道具,上面有象徵所屬「鮪魚肚影音」的鮪魚肚貼紙,要王敏淳逐一揭曉並簽名畫押,向七個行為說掰掰,才能正式成為歌手,小香納悶為何是七個?主持人DJ Dennis代為回答,因為她新歌叫《第七次的掰掰》,讓小香聽了大呼:「早知我就寫『不要說掰掰』就好了!」讓全場哈哈大笑,純真率直模樣令人喜愛。當逐一揭開七個要掰掰的內容,七個要掰掰的行為,包含「不賴床」、「不刺青」、「不吃炸物甜食」、不隨心所欲的戀愛」等,小香看著每一個要她畫押簽名的「禁令」揭曉,時而五味雜陳、時而拍胸脯大喊我可以!完成七道封印新人大考驗後,王敏淳哭笑不得演唱新歌《第七次的掰掰》歌手身份正式出道!
   
王敏淳在今年三月,以美國伯克利(Berkelee)音樂學院在學身份,簽給嚴爵(Jeff)主理的經紀公司「鮪魚肚影音公司」,公司對王敏淳相當重視,老闆嚴爵開玩笑說因為出門前找不到可以穿的下的宣傳服,所以無法親臨記者會現場,特別錄了一段祝福影片,說明王敏淳就是公司視為掌上明珠的珍貴鮪魚肚!公司不但以高規格全力打造她的音樂作品,還斥資六位數購買高端精品服裝做為她的打歌服,期盼人如其名,在歌壇越飛越高!當王敏淳看到老闆嚴爵現身螢幕時,邊看影片(https://www.dropbox.com/s/pcb1qlny2rpk9hr/VCR%20%28%E8%AA%BF%E5%85%89%EF%BC%89.mov?dl=0) 邊感動掉下淚來,她說:「從拍戲認識到因音樂結緣,嚴爵哥是音樂路上最支持我的人,規定我每個月都要交歌給他,分享音樂上的點點滴滴,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感動他特別錄影片鼓勵我。」目前王敏淳已交了許多首歌,嚴爵感覺完成度已相當高,主持人也敲碗王敏淳繼續發奮交作業,很快年底就能發個人專輯,王敏淳也承諾一定會繼續努力,希望年底前能交出一張屬於自己的漂亮成績單!
 
嚴正嵐是影歌雙棲的清新才女,原來她還有一不為人知的身份-王敏淳小學六年級的吉他老師,踏入歌壇前的嚴正嵐在小學任教,當時也已展開音樂創作,因此帶到學生王敏淳,結下一段師生情誼,嚴正嵐表示當時任教立人中小學音樂老師,主教吉他,並讚小香個性貼心、人緣好,是師生都愛的好同學!嚴正嵐特別幫小香的父母帶來Baby Taylor造型吉他和訂製專屬耳機,祝福小香繼續精進吉他技術,歌壇路越走越棒!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被問到理想型時,王敏淳說好巧昨晚夢到偶像彭于晏,好夢正甜時,卻被一早的鬧鐘硬生生吵醒,粉紅泡泡化為泡影,小香嘟嘴抱怨說:「我好氣鬧鐘喔!」但也笑說:「雖然在夢中我們兩個人只有講話,但感覺好像跟他很熟的樣子!」
   
王敏淳17歲高二讀完直接跳級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目前就讀大二卻遭逢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她提到三月時美國突然大爆發,一切事情變得緊急,學校宣佈停課,也希望外國學生可以儘速離境返鄉,王敏淳當時在有限的七天中搶機票、打包行李、樂器,退租,「幾乎都沒有睡到覺。」她形容登機時,大家都是身上有什麼就穿戴上什麼,盡其所能就是做好個人防護,她戴帽子、外套穿兩層、手套、N95口罩、護目鏡,前後共飛了近20小時回到台灣,在機場就把全身、行李、器材全部重重噴上酒精,也不要父母來接她,完全獨立自主,到家後也立刻上樓,完全和爸媽沒有接觸,要保護爸媽的健康。王敏淳在14天居家隔離中,每晚11點起開始和學校視訊上網課,其餘時間她練琴、創作,也自己烹調食物和洗衣服,雖然無法外出,但過得相當充實!她把14天居家隔離生活拍成VLOG,在YouTube上引起關注,大破30萬點閱率!
 
img1590675081(1).jpg

img1590675081.jpg

img1590675082(1).jpg

img1590675082.jpg

img1590675083(1).jpg

img1590675083.jpg

img1590675084(1).jpg

img1590675084(2).jpg

img1590675084.jpg

img1590675085(1).jpg

img1590675085.jpg

img1590675086(1).jpg

img15906750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鮪魚肚影音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