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iyuna迷悠奈新歌《soleil》數位發行 將於18歲生日當天舉辦線上直播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Miyuna迷悠奈新歌《soleil》數位發行 將於18歲生日當天舉辦線上直播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1日 (六)

目前相當活躍的創作型歌手迷悠奈(Miyuna),之前推出的〈罐裝啤酒〉是一首講述才高中生就『購買罐裝啤酒』的歌曲,其MV在YouTube的播放次數已超過150萬次。後來參加了RECRUIT集團,用音樂的力量給予想要依自己的選擇踏出全新一步的年輕人應援之企劃『Follow Your Heart & Music』,並做出〈my life〉這首應援歌曲。另外還有實施將粉絲聲援的訊息化作歌詞,一邊公開製作過程一邊獻上樂曲的企劃「迷悠奈(Miyuna)的房間」。
 
迷悠奈(Miyuna)更獲得樂器品牌吉普森創辦的吉他手培育平台"Gibson Generation Group(G3)"日本區選拔,獨創的世界觀與年齡的反差,讓她受到日本國內外的關注,並以鼓舞同世代的歌詞訊息帶來放克、R&B等多元曲風的歌曲。
 
迷悠奈(Miyuna)17歲最後的作品〈soleil〉,於6/1數位發行。同時也在迷悠奈(Miyuna)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歌詞版MV與本人留下的訊息。
 
這首〈soleil〉被選為日劇「向日葵~宮崎傳說~(暫譯)」的主題曲,該劇也於6/1開始在日本播出,更是住在故事舞台宮崎縣的迷悠奈(Miyuna)為了該劇特別創作,既溫暖又能感受到夏天來訪的爽朗歌曲。
 
另外,6月7日(日)18歲生日當天,將在迷悠奈(Miyuna)官方YouTube頻道及Twitter舉辦以「なんか18になったんですけども。」為題的線上直播。除了是〈soleil〉發行紀念直播外,還會有新消息的發表,迷悠奈(Miyuna)18歲首次的演出千萬不要錯過。
 
【迷悠奈(Miyuna)〈soleil〉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Miyuna_soleil
 
みゆな - ソレイユ Lyric Video
 

「なんか18になったんですけども。」
 

img15910221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みゆなOfficial Channe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