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絢香 x 三浦大知與粉絲共同創作新曲《許願星》音源 & 音樂錄影帶解禁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絢香 x 三浦大知與粉絲共同創作新曲《許願星》音源 & 音樂錄影帶解禁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1日 (六)

絢香與三浦大知合作歌曲〈許願星(暫譯)〉的音樂錄影帶在5/31於兩人的SNS及絢香官方YouTube頻道解禁。繼2017年發表的〈Heart Up〉,這是絢香與三浦大知第二次共同合作。〈許願星(暫譯)〉是因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大感染而減少外出的情況下,由絢香聯繫三浦大知,思考著「是否有透過音樂可以辦到的事,或只有現在才能辦到的事」而開始製作的歌曲。
 
當時在兩人的SNS公開只有旋律的清唱影像,接著活用SNS的功能發起「#ねがいぼし」標籤企劃,向粉絲募集充滿回憶的照片,並融入各自的「思想」由絢香與三浦大知共同完成作詞。
絢香也不時報告製作過程及進展,並公開平時與絢香在演唱會及製作樂曲時合作的樂手們在家中演奏〈許願星(暫譯)〉的影片。
 
5/31公開的音樂錄影帶,完整版的歌曲配上以「#ねがいぼし」標籤上傳的照片、粉絲的歌聲再加上絢香與三浦大知歌唱的影像,完成這支動人的作品。許多國內外的粉絲在MV公開後也表示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這首歌曲。
 
這首〈許願星(暫譯)〉正是與粉絲共同完成、充滿希望的一首歌曲。
 
【絢香《遊音俱樂部 ~1st grade~》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Ayaka_YUONCLUB1stgrade
 
【三浦大知《I'm Here》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DAICHIMIURA_ImHere
 
絢香×三浦大知 / 「ねがいぼし」Music Video
 

img15910226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Ayakam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