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為嬤堅持音樂路 張語噥首出輯圓夢 成功升級《SAMMY 1.0》 6/13辦見面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為嬤堅持音樂路 張語噥首出輯圓夢 成功升級《SAMMY 1.0》 6/13辦見面會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2日 (日)

「全方位小天后」張語噥(Sammy)今(2日)為首張創作專輯《SAMMY 1.0》造勢現身會媒體,她接連為兩首主打歌《No More》、《不在乎》填詞,前者載歌載舞,後者堅定柔情,令人耳目一新,她自稱「貓系閨蜜」,「我的個性就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喜歡獨立,雖不常跟朋友黏在一起,但都有時刻私下關心朋友,需要時會挺身而出!」張語噥首張專輯《SAMMY 1.0》頗受矚目,不僅在各數位平台拿下前三名的好成績,近期網友們都被她電到,很多人紛紛留言,讚她的歌有蔡依林(Jolin)的味道,而且是快歌、慢歌都媲美天后蔡依林的水準,勉勵她繼續加油,張語噥看到網上一片的讚美,拿她跟「國際蔡」相比,她連忙搖手自謙:「一點都不敢當,Jolin姐是我的偶像,若有百分之一可以跟她看齊,我就偷笑了啦!」也期許自己在音樂路上繼續加油,「希望天天都有進步!」所屬「上城娛樂」老闆劉偉德(Victor)也看好Sammy,也期許她往唱/作/跳女神方向全方位提升!
   
張語噥兩首主打歌《No More》和《不在乎》都由她親自填詞,一快一慢大展創作實力,她坦承靈感來自她真實的兩段戀愛際遇,創作讓她一吐過往戀情的苦悶,坊間迴響也相當的大,記者會上媒體封她為「渣男磁鐵」,她苦笑答:「沒有到渣啦,只是沒好的結果。」她認兩段戀情都是「被分手」,對方在分開後都很快交到新對象,她不想去揣測是否時間上有重疊,也表示當時沒有查對方手機、沒有掌握證據,但就是有「第六感」,事實證明自己的預感好像神準,後來都方交的對象,就是自己當初懷疑的。剛分手時自己怕在家哭會嚇到家人,乾脆跑到外面附近的天橋爆哭,但還好只哭了「兩首歌的時間」,但回想起來若有嚇到路人,她笑說:「金拍謝喔!」老闆劉偉德則安慰她、幽默說:「公司沒有禁愛令,鼓勵語噥多多體驗人生,不然怕下一張沒東西寫!」讓Sammy自己也開懷笑翻!
   
張語噥崛起於2014年《超級偶像9》冠軍,加入女團Twinko出道,解散後去年加入「上城娛樂」,開始推出數首單曲,成績節節高昇,被問到多年來收入,她坦言最低曾一個月只賺到300元,但很宅的她沒什麼花費,當初超偶奪冠拿到20萬元獎金,讓省吃儉用的她可以過活很久,她感謝加入新東家,目前收入不俗,但坦言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近期很多商演、活動取消,但張語噥表示,堅持往音樂這條路走,收入不是她最大考量,而是內心想幫疼她的阿嬤圓夢,「我阿嬤說她年輕的時候想當歌手,從小就是她教我唱很多台語歌、兒歌,如今我終於發了專輯,真的有種幫阿嬤圓夢的感覺。」她第一時間也把專輯獻給奶奶,讓阿嬤很欣慰、笑到合不攏嘴。張語噥也將在6/13(六)下午1點在信義遠百A13四樓廣場舉辦張語噥《SAMMY 1.0》見面會,粉絲敬請準備手刀衝一波喔!
 
img1591104980.jpg

img1591104981(1).jpg

img15911049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城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