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方位小天后-張語噥亮麗登場 解封後第一個北中南見面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方位小天后-張語噥亮麗登場 解封後第一個北中南見面會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13日 (四)

    「全方位小天后」張語噥(Sammy)首張專輯《SAMMY 1.0》大開紅盤,將舉辦北中南見面會與米粉會面,這也是新冠疫情宣布解封後樂壇的第1場簽名活動!在今(13日)於遠百信義A13舉辦的張語噥《SAMMY 1.0》台北見面會上,所屬「上城娛樂」特地為她舉辦小慶功,以別開生面的「紅牛塔」慶祝張語噥新專衝上各大平台前三名的好成績!尤其網友最近都被張語噥的載歌載舞「煞」到,紛紛封她為蔡依林接班人,上城老闆劉偉德(Victor)期許她再努力,往唱/作/跳女神的階段邁進!此外,「被狼人殺耽誤的歌手」好友陳零九更出乎意料帶來一把大剪刀現身,呼應語噥《No More》MV中她持利剪走向雙手被綁在床上的男主角,陳零九笑說:「只要是男人看到剪刀都會覺得怪怪的。」張語噥則解釋MV中的剪刀是喻意「剪掉爛桃花」,要零九別亂想,陳零九則撒嬌說:「當然,我就是帶剪刀來助妳一臂之力,預防妳被渣男欺負!」陳零九並承諾將幫張語噥寫歌,希望來個「詞曲對決」,老闆Victor則獻上萬寶龍名筆,期許張語噥多琢摩筆鋒,「繼本週專輯包辦6首歌詞後,可以再寫出600首!」
 
    張語噥今(13日)於台北見面會亮麗會粉絲,唱片公司祭出防疫措施,不僅主動分散人流,將粉絲分為多批進場,也輔導梅花座,讓米粉們保持社交距離,可以追星得很安心!在35度豔陽下,張語噥一身桃紅色低胸洋裝現身,瞬間謀殺媒體底片!張語噥轉投新東家「上城娛樂」,推出首專《SAMMY 1.0》大受矚目,並拿下在各數位平台前三名的好成績,特地倒「紅牛塔」慶功,近期網友們都被她電到,很多人紛紛表示,讚她的歌有蔡依林(Jolin)的味道,而且是快歌、慢歌都令人想起天后早期的fu,相望她不要懈怠、繼續加油!張語噥則表示Jolin是她很尊崇的偶像和大前輩,一點都不敢跟她相提並論,但她會記取網友的鼓勵,在音樂路上好好努力!
 
    嘉賓陳零九除了帶來大剪刀防語噥被渣男欺負,更在主持人丹尼斯撮合下,問何時寫歌跟張語噥合作?陳零九馬上回:「其實我昨晚剛好寫完一首歌耶!」又說:「這首歌缺一個女vocal,當時馬上就想到語噥!」這時上城老闆出其不意拿著一張「合約書」上台,選日不如撞日,請零九簽名促成合作美事,期待陳零九的曲、張語噥的詞,兩人合唱的新歌早日實現!提到狼人殺,張語噥稱陳零九在狼人殺下手一樣很狠,還說自己已被「訓練」到很淡定,「要越來越放鬆,才不會得失心這麼重!」,雖然網友留言也還是會去看,但表示最近要先專心寫歌。
 
    張語噥為第三波主打歌《節奏Rhythm》MV,在去年底遠赴美國洛杉磯取景,過程其實相當「驚險」,當時圍觀人群中竟有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打手槍」,雖然他專心拍攝並無看到,但老闆和導演都不可思議看到這一幕,馬上轉換場景另覓它處拍攝。回想過程她相當淡定,並無太過驚嚇,無獨有偶,被問及是否有類似經驗?沒想到語噥在台灣也曾遇過變態。她表示之前與媽媽在河堤騎腳踏車時,眼神往上一瞄,竟發現有個男子在進行「手部運動」,她說:「我當下不敢跟我媽說,怕她嚇一跳。」但回家後還是跟媽媽提起這件事,兩人當下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此外,她也遇過粉絲傳不雅照,但她選擇無視,就怕又被騷擾。
 
    張語噥表示,自己目前是39公斤,很得意地說:「已經是人生最瘦的時候」。她強調自己沒有刻意減重,由於宣傳期一直在動,再加上天氣熱,因此吃得比較少,對於現在身材算滿意了,她也透露自己最胖也只到44公斤,在冬天比較容易變胖。此外,張語噥今晚8點更將在FIGHT 30粉絲專頁加開Live直播,舉辦線上音樂會一饗粉絲,並將於明(14日)揮軍南下舉辦張語噥《SAMMY 1.0》見面會,於中午11:30在台南Focus一樓廣場、晚上18:00在台中廣三Sogo1樓廣場,米粉千萬不要錯過!
 img1592062535.jpg
img1592062537.jpg
img1592062538.jpg
img1592062540.jpg
img1592062541.jpg
img1592062542.jpg
img1592062544(1).jpg
img15920625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城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