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施易男揪謝佳見,戴祖雄,FS多國音樂人送暖 傳送給地球關懷 時大音樂義舉《在這個時候》線上音樂會6/28晚間七點直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施易男揪謝佳見,戴祖雄,FS多國音樂人送暖 傳送給地球關懷 時大音樂義舉《在這個時候》線上音樂會6/28晚間七點直播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26日 (三)

    施易男、謝佳見、戴祖雄、FS等多國歌手將於台北出席6/28(日)的《在這個時候》線上直播音樂會,這場演出係響應「用音樂延續愛」宗旨,有感於去年澳洲大火、今年的新冠疫情,世界並不平靜,主辦單位「時大音樂」將重心放在音樂的感召力,希望藉由《在這個時候》直播音樂會送暖,「用溫馨和祝福,傳送對地球的一份關懷!」,更盼望「用音樂的力量,讓每位音樂⼈傳遞關⼼和撫慰,帶來希望和花開的盼望,為每一顆心帶來光明」此外,最令人感動的是,所有參與的藝人和幕後團隊皆不支薪或主動以極低的成本價承接音樂會,尤其三金導播李麗芳小姐就慷慨表示無酬力挺,為善不欲人知,令人感佩!《在這個時候》線上直播音樂會將於本週日晚間七點起,由主持人邵大倫開場,於「時大音樂 Great Time Music 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RdqJla9a0ebF316O-DHuQ) 即時直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發起《在這個時候》線上直播音樂會的「時大音樂」,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唱片公司,以出版「有機音樂」為職志,希望以音樂的趨光性,為世界帶來真善美!而《在這個時候》直播音樂會的誕生,緣起於五年前,旗下製作的左左右右《愛心樹遍人間》MV,因其中的手勢舞發起點名挑戰,當時第一位接受挑戰的就是謝佳見(Melvin),也因為他的義舉,讓非常多的藝人如林俊傑、曾之喬、劉以豪、郭書瑤等接力響應,讓大家關注世界、響應環保,至今還在「種樹」,遍及到80間學校為小朋友教唱,貫徹了所謂的「往下紮根」的理念!此外,《愛心樹遍人間》還紅到海外,產生了英文版和馬來版,善緣廣佈!
 
    於是《在這個時候》線上直播音樂會,立馬邀請當年登高一呼的謝佳見領銜表演,也找回當年第1所響應校園愛種樹活動的瑪陵國小學童合唱《愛心樹遍人間》,而謝佳見本人在聽到當時的舉手之勞,在這些年開花結果,頻呼不可思議,也相當開心,二話不說就點頭應允,「很感謝左左右右當時點名我做善事,可以參加這場直播音樂會,我當然義不容辭,且感到光榮!」但近日長尾巴的他,工作和慶生活動之餘,都在練唱這首歌並練習手勢舞,他苦笑:「真的有點緊張,因為要打頭陣演出,所以一定要練習到最完美!」據聞,他近期專心一致學唱《愛心樹遍人間》,連要唱生日快樂時,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音居然是這首歌,可見他重視之一斑!此外,壓軸藝人則由「甜點王子」施易男(男哥)擔任,他除了重現感動無數人的三立大劇《紫色大稻埕》片尾曲《一輪明月》,並在少年吉他手和大提琴的輝映伴奏下,演唱歌曲《一切安好》,恬淡安適的男哥,在疫情當下,仍專注在自己的甜點事業,在這些日子中,苦心研究新的口味和品項,成果相當不錯!他也將在28日的直播音樂會中現場分享生活近況,令人相當期待!
 
    最特別的是,擁有15張健身、營養執照的藝人戴祖雄(Hero)響應Stay from Home,提醒大家不出門也別忘了在家運動,他將以一己之長,直播示範數個人人在家可做的拳擊有氧操,不但可以伸展肢體,更有助於鍛鍊核心!祖雄也分享近況,「因為疫情,上部拍攝的戲半途喊卡,而且由於無法入境大陸的關係,戲份被刪光,但很感恩在台灣還是能順利工作,而且真的很多好朋友都很願意相挺,把我當家人照顧,所以目前工作都蠻順利!」他又說:「會再計劃出關於營養學與健身方面的書籍,好好分享我的所知所學。戲劇方面也有在洽談,希望能早日回歸台灣的影視拍攝。」此外,戴父籌備已久的第二家餐廳,3/1在大馬開幕,「但因為疫情連續兩個月無法營業,受影響很大,目前是半解封狀態,還沒有全面解封。
 
    而人在大馬的FS,也跨國連線響應音樂會,演唱《品嚐幸福》!成員王赴穎(Fuying)和沈展寧(Sam)是Z世代,本身就常利用社群網站直播和錄影片與粉絲分享生活和歌聲,他們也很期望很快能再來到台灣發片,與本地的粉絲相見歡!此外,菲律賓歌手Michael將連線演唱《You Are by My Side》,最特別的是,夢蓮花交響樂團指揮王子承老師演奏小提琴、攜手魁北克歌手Karine和荷蘭爵士鋼琴家廖旻瑜的音樂合作,展現「音樂無國界」的維度,演出曲目《Cool Moonlight》為節目掀高潮,精彩可期!
 
img1593155331.jpg

img1593155330.jpg

img1593155330(1).jpg

img1593155329.jpg

img159315532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時大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