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倖田來未融入運動的新歌《puff》Remote版MV公開 創作者企劃也跟著開跑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倖田來未融入運動的新歌《puff》Remote版MV公開 創作者企劃也跟著開跑
0
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30日 (日)

倖田來未的新歌〈puff〉已在6月26日(五)數位發行。這首作為出道20週年值得紀念的第一彈單曲,是一首讓人不禁想要隨之起舞、輕快又可愛的POP舞曲。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而無法自由外出的情況中,因「希望大家在家也能快樂的活動身體」此想法而開始了YouTube企劃「倖田來未―How to Dance」,並透過運動獲得靈感而製作出這首〈puff〉。「puff」一詞是喘息的意思,除了在運動時聽來振奮身心,更是一首為了「所有向著目標努力的人」寫下的激勵曲 。
 
〈puff〉的音樂錄影帶已在6/26晚間公開,這支作品是將在禁止外出期間,倖田來未與舞者們各自在家中錄製的影片串接而成的Remote版MV。此作品含有就算分隔異地也能透過SNS聯繫彼此的訊息,利用虛構的彩色SNS介面將可愛的世界觀擴展開來,有氧運動風的POP舞蹈讓這支作品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在MV解禁的同時,〈puff〉的清唱音源與藍背景MV也免費公開,並推出倖田來未創作者企劃「#MADE93(KUMI)」!此企劃是因新冠肺炎疫情遲遲不見好轉,依然減少不必要外出的情況下而發起,並向全日本的創作者募集重製過的〈puff〉,素材檔案在特設網站已開放下載。
 
另外在官方TikTok帳號也上傳了一支將MV中也有的染髮畫面搭配副歌前的「One-two-three-four puff puff puff!!」,製成的ChangeChallenge(變身Challenge)影片。更歡迎歌迷們搭配〈puff〉,將化妝、時尚造型等各式各樣的Change(變身)影片標上「#チェンジチャレンジ」(ChangeChallenge)標籤投稿上傳。
 
因〈puff〉數位發行而正式展開的倖田來未出道20週年紀念活動,豐富的內容加上值得紀念的20週年視覺照也一併公開,讓歌迷們歡聲連連。今後也請務必持續關注向全方位發展的倖田來未。
 
【倖田來未〈puff〉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 https://avex-taiwan.lnk.to/KodaKumi_puff
 
【倖田來未「#MADE93KUMI)」特設網站】
➡ https://rhythmzone.net/koda/20th/ 
 
【倖田來未〈puff〉官方TikTok影片】
觀看連結;https://vt.tiktok.com/D7TjV7/
 
倖田來未 「puff ~Youtube ver.~」(Official Music Vide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倖田來未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