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girls最新單曲《So Many Stars》7/5已數位發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E-girls最新單曲《So Many Stars》7/5已數位發行
0
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6日 (六)

由11名團員組成的女子歌舞團體E-girls最新單曲〈So many stars〉已於7/5(日)正式數位發行。
 
本作是E-girls 11名團員至今為止共同走過的軌跡,並包含著對歌迷們的感謝,是一首描寫了啟程及對未來抱持著希望與夢想的中版抒情曲。
 
這首歌曲曾在僅舉辦了兩場便中止的團體最後一場巡演「E-girls PERFECT LIVE 2011▶️2020」,及3月26日(四)舉辦的無觀眾線上直播當中表演,也是歌迷期盼已久的新歌。
 
封面照片當中有著許多顆星星,其中最閃耀的11顆星星,正是表現出由11名團員聚集而成的【奇蹟】,是一張具有重要含意的封面照片。
 
請務必聆聽這首代表著E-girls活動軌跡的最新歌曲!
 
E-girlsSo many stars》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 https://avex-taiwan.lnk.to/E-girls-So_many_stars
 
img159404097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