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KY-HI『SKY-HI Round A Ground 2020 - RESTART』將於7/19在Thumva舉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SKY-HI『SKY-HI Round A Ground 2020 - RESTART』將於7/19在Thumva舉行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6日 (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仍持續進行各種活動的SKY-HI,日本時間7月19日19:00將在新直播媒體.Thumva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SKY-HI Round A Ground 2020 -RESTART-」。
 
原定今年舉行的巡演「SKY-HI Round A Ground 2020」,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3月7日SKY-HI在官方YouTube頻道「SKYHICHANNEL」於彩排室進行的線上直播演唱會,榮獲日本話題趨勢榜第一名、世界榜第三名;5月6日同樣在「SKYHICHANNEL」舉辦的"#SKY-HI在宅單獨演唱會",因一人完成了超高品質的演出而備受討論;6月17日在ABEMA舉辦的無觀眾演唱會「We Still In The LAB」,反向利用沒有觀眾的LIVE HOUSE,將整個樓層當作舞台並最大限度活用空間的演出吸引超過33萬人觀看,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仍帶給觀眾充滿魅力的表演。
 
而這次全新嘗試的公演將帶來與以往不同,以吉他、鼓、DJ組成的樂團進行運用科技的演出,預計將會帶來線上直播演唱會才能展現的最精采演出。針對這場公演,SKY-HI也留下訊息「在這個自主管理期間我腦中的東西,以及至今為止所有的經驗,將會灌注並填滿7/19這天的演出。」
請歌迷朋友務必親自體驗SKY-HI的迷人演出,以及被稱作直播演唱會"下一個等級"的這場公演。
 
觀看門票已於Thumva販售中,早期購買的觀眾將可獲得SKY-HI錄製的特典訊息影片。
 
【演唱會概要】
名稱:SKY-HI Round A Ground 2020 -RESTART-
時間:2020年7月19日(日)19:00〜(日本時間) 開始直播(預定)
直播平台:Thumva (https://thumva.com/events/cQGFkydbt02x9BR)
※當天日本時間18:00開始,觀眾可使用群組視訊電話及留言功能。
※智慧型手機須安裝App才能觀看。電腦也可觀賞。
 
SKY-HI《洋甘菊絲絨 2020》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 https://avex-taiwan.lnk.to/SKY-HI-KamitsureVelvet2020
 
SKY-HI / カミツレベルベット 2020 (KAMITSURE VELVET 2020) -Music Video-
 

img159404114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愛貝克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