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因疫情而逆向發展 大馬新人Bear馬訫偉7/30辦個唱回饋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因疫情而逆向發展 大馬新人Bear馬訫偉7/30辦個唱回饋粉絲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2日 (五)

“感謝還能繼續的歌唱....” 大馬超級新人Bear馬訫徫 7/30 舉辦個人首場音樂會啦!

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襲擊,全球受到疫情影響而被迫將原有的計劃暫緩。原定於年初2月發行單曲的大馬新人Bear馬訫徫,也因此而暫緩所有的計劃。因疫情的持續蔓延關系,公司決定逆向操作,4月份正式發行首支單曲《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該單曲發行至今,於數位音樂平台 Spotify 收聽率已逐漸突破2萬點擊率,海內外更獲得了七項佳績。其中更成為香港兩大電台“叱咤903”及“新城電台”的派台推薦。在有限的宣傳範圍可以獲得肯定,讓公司團隊宛如打了強心針。

Bear馬訫徫表示:“因疫情不斷的擴散,導致有很多已有的計劃無法落實。其實當公司告知我決定逆向操作時候,我自己也做了最壞打算,這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發表的作品。但幸運的是,我現在還可以繼續歌唱。”

爲回饋粉絲們的支持,所屬公司今日即宣布 Bear 馬訫徫《28》2020首場個人音樂會於7月30日正式開跑。該音樂會更找來了大馬女團“巧千金”成員 Miko銖晉 擔任特別嘉賓,Bear馬訫徫表示:“很開心也很緊張,時間才是我們最大的挑戰。 一個月不到的時間,特別是在音樂重編和其他位置需要一一克服。但事在人為,我相信我們可以突破它並做到極致。”

被問及是否會因疫情的狀況而擔心,他表示:“我們采用人數限定入場的方式,並且會把防疫動作做好做足。雖然有很多程序需要遵守,但我們希望大家是在安全的狀態下參輿。”
 
Bear 馬訫徫《282020 個人音樂會 首站吉隆
日期:7/30
時間:20:30
地點:Demangel Cafe, PJ.
門票:rm 60 - 限定附贈餐券(概括:一份餐 + 一杯飲料)
特別嘉賓:Miko銖晉
售票網站:https://forms.gle/wthrmRnEw6tQWJtn7
 
img1594549841.jpg

img15945498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