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waa魏如萱來到《胖球 & 斯拉診療室》掛腸胃科治『太愛吃』症頭 胖球 & 斯拉爆料魏如萱兒子Louis頭髮少 waa爆笑急否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waa魏如萱來到《胖球 & 斯拉診療室》掛腸胃科治『太愛吃』症頭 胖球 & 斯拉爆料魏如萱兒子Louis頭髮少 waa爆笑急否認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2日 (五)

由人氣萌娃胖球和妹妹斯拉一起主持的網路節目《胖球&斯拉診療室》,最新一集的節目邀請到Waa魏如萱擔任嘉賓,因為她看著胖球和斯拉長大,跟胖球和斯拉是感情極極佳的「好朋友」,因此這一次錄製讓兩人格外放鬆,也不需要提前暖機、培養感情,胖球和斯拉一秒進入狀況,甚至向來走酷妹路線的斯拉,在過去錄影片時以「面無表情的萌娃」成為網友討論焦點的斯拉,見到魏如萱來,竟然整集從頭笑到尾,可愛百分百!不過在治療魏如萱的過程中,她戴上藍色鏡片放大鏡來看東西,竟看到頭暈、一度說想吐,下一秒搞笑說:「不行亂吐!別人會以為我又懷孕了!」全場笑翻!
 
很會和小朋友溝通的魏如萱來到《胖球&斯拉診療室》,掛了腸胃科,她說:「我真的是太愛吃東西,隨時隨地都想吃東西。」於是胖球醫生以童書《班班愛漢堡》為處方,故事講述名字班班的小男孩因挑食只吃漢堡竟變成漢堡的故事,故事書一翻開,魏如萱放錯重點,看到男主角班班的頭髮竟然只有7根,大呼:「他的頭髮好少!」沒想到胖球竟然馬上爆料:「好像Louis(魏如萱兒子)哦!」媽媽魏如萱立刻澄清:「Louis的頭髮大概有7000根吧!」隨著故事發展,胖球告訴魏如萱「要均衝飲食、不能挑食」,魏如萱也好奇問胖球:「你最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胖球回「cheese」,但稚嫩的發音猛一聽超像「去死」,讓魏如萱瞪大眼睛說:「我剛以為她在罵我!」十分搞笑。
 
不過魏如萱說即使知道飲食要均衡,但還是難免嘴饞,於是胖球&斯拉建議她吃飯時換成冷色系的餐盤、帶著冷色系眼鏡就可以欺騙腦袋,以此控制食慾,但魏如萱拿起了藍色鏡片的放大鏡看東西,看久了忽然覺得頭暈想吐,她馬上開玩笑說:「不行亂吐!別人會以為我又懷孕了!」而最後胖球&斯拉揪魏如萱一起運動,斯拉表示很會跳火圈,魏如萱認真說:「是要點火嗎?」最後當然是靠特效完成火光;隨後三人開始練習搖呼拉圈,在魏如萱指導後,胖球和斯拉搖到忘我,嗨到不理嘉賓,脫離流程玩瘋了,讓魏如萱只好自行收尾:「那我先走了哦~你們慢慢玩~」
 
《胖球&斯拉診療室—魏如萱篇》於今天(7/10)在播蝦頻道上架。
 
img1594552134.jpg

img1594552135(1).jpg

img15945521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