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迷悠奈Miyuna《soleil》Remote Session版影片公開 宣佈8月下旬將會有新歌發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迷悠奈Miyuna《soleil》Remote Session版影片公開 宣佈8月下旬將會有新歌發行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9日 (五)

迷悠奈(Miyuna)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soleil〉的Remote Session影像,同時也是首次公開樂團編曲版本。
 
原訂於7/12(日)舉辦的線上直播演唱會「Music With Me→」,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優先考慮歌手及所有相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而決定中止停辦。為了回應歌迷的期待,迷悠奈(Miyuna)與原定參與演唱會的樂團團員柏倉隆史(Dr)、村田シゲ(Ba)、中村圭作(Key),一起製作了這支〈soleil〉的Remote Session影像。
 
這首樂曲充斥著彷彿有人在輕撫後背的溫柔與暖和的氛圍,這次首次公開的樂團編曲也令人更加感受到夏天的清爽與活力。即使是在不同的地方錄製,也依然能感受到迷悠奈(Miyuna)與樂團團員間和樂融融的氣氛。
 
另外迷悠奈(Miyuna)也解禁了最新情報,宣布8月下旬將會發行新作品。這首新曲是迷悠奈(Miyuna)全新的挑戰,也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另一個面貌。更多詳情將會在近期公開,請務必持續關注迷悠奈(Miyuna)的SNS及官網公佈的後續消息。
 
【迷悠奈(Miyuna)〈soleil〉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Miyuna_soleil
 
みゆな - ソレイユ【Remote Session (2020.7.12)
 

img15951509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vex taiwan                                影片:みゆなOfficial Channe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