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袁詠琳持續乘風破浪 挺進第五期第二次公演 與鐘麗緹 & 阿朵成熟性感詮釋《相愛後動物傷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袁詠琳持續乘風破浪 挺進第五期第二次公演 與鐘麗緹 & 阿朵成熟性感詮釋《相愛後動物傷感》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9日 (五)

Cindy袁詠琳從四月中前往參與芒果TV推出由30位30+女藝人組團成長的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已近三個月,雖然一定會有想家的時候,但為了把握機會放手一搏,邊想家邊努力,希望能被更多人看見。
 
袁詠琳曾說過這個節目是在她正想離開演藝圈,正想放棄的時候,上天給她最大的禮物,讓她重新開始,讓大家重新認識她。在這幾次錄製的過程中,寧靜、阿朵、鍾麗緹和丁噹特別理解她的心情,都鼓勵她要更有自信,也耐心的教導她怎麼做得更好。透過這次的經驗,讓她更成長、更勇敢也更懂得溝通。
 
這次公演她主動跳出來當隊長,阿朵與鍾麗緹力挺她當她隊員,三人選擇以<相愛後動物感傷>作為演出曲目,討論後以有點小野貓感覺作為表演發想,展現三人有點狂野也有點性感的舞蹈風格,衣服是由對於服裝很有想法的鍾麗緹設計,緊身螢光設計展現三人的姣好身材,加上一出場的燈光、視覺搭配,立刻引起其他姐姐驚呼連連。三人也展現好分工,提供不同想法互相支援搭配,默契絕佳。
 
因為在最終觀眾投票上分數並未列為安全組,因此必須接受觀眾喜愛度投票規則,最終在公布票數時,袁詠琳一打開信封立刻跪地大哭,因為兩位隊員竟然意外必須離開舞台,這讓身為隊長的袁詠琳非常自責,哭到完全無法停下來,節目播出當天,袁詠琳表示這一集是她最怕看的,很難面對的是眼睜睜看著你的戰友離開,而妳感覺自己無能為力。也讓她大聲疾呼希望姐姐們回來,節目中的呼喚感動無數網友,也讓這真情流露上到熱搜前三,大家紛紛留言希望三位姐姐能再攜手合作演出。
 
雖然這是個比賽節目,但對袁詠琳而言最大的收穫是和這些姐姐們之間的友情。對她而言反而希望是自己離開而不是隊員離開,因此希望能看到這些姐姐們復活賽回來,再次站在這個舞臺上發光發亮。
 
三人<相愛後動物感傷>演出
https://www.mgtv.com/l/100031010/9271287.html?fpt=1&fpa=9&lastp=v_play&ftl=1
 
隊友淘汰袁詠琳爆哭
https://www.mgtv.com/b/338497/9318966.html
 
img1595153447.jpg
上熱搜

img1595153449.jpg
袁詠琳

img1595153450.jpg
袁詠琳

img1595153451(1).jpg
袁詠琳、鍾麗緹、阿朵

img1595153451.jpg
鍾麗緹、袁詠琳、阿朵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