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婁峻碩首場演唱會【BOARDIN G】總彩邀入圍今年金曲最佳新人 高爾宣擔任嘉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婁峻碩首場演唱會【BOARDIN G】總彩邀入圍今年金曲最佳新人 高爾宣擔任嘉賓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31日 (三)

歷時四個月的籌備,新生代才子婁峻碩在眾多歌迷期待下將在今晚(7/31)於 ATT SHOWBOX立方文創舉辦【BOARDING】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對婁峻碩來說堪稱是出道三年多來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首次擔任演唱會創意總監的他凡事親力親為「校長兼撞鐘」,舉凡演出內容、音樂、燈光、視訊特效都加入自己的意見去發想,還自己去拉贊助、調配工作人員;此外更依據主題BOARDING來設計演唱會橋段,以旅客飛行起降為概念延伸,透過近20首歌搭配DJ秀及舞蹈,讓進場歌迷有如搭乘「SHOU班機」進行一趟充滿視覺、聽覺饗宴的旅程!由於歌迷買單捧場讓千張演唱會門票開賣旋即秒殺完售,為了報答歌迷支持,卯足全力拚首場個唱的婁峻碩把這次演出當小巨蛋演唱會在做,包括豪華巨型LED螢幕舞台、四套造型、四位DANCER、DJ、樂手老師,總成本超過150萬台幣預算,扣除票房約120萬加上贊助廠商的費用,才讓收支勉強打平;讓婁峻笑說:「真的是把票房賺到的錢全部『梭哈』花光,總之就是拚了!」 

 誓言讓個唱場面氣氛嗨到「炸開」的婁峻碩為了演唱會特別去練舞,這也是他首次在個人演出生涯中突破自我極限又唱又跳,今天下午在總彩時特別演唱<COLORFUL>展現舞力處男秀的他表示:「熟悉我的歌迷都知道我從來沒有在任何演出過邊唱邊跳,這次真的花了一個禮拜去好好練肢體及舞蹈,其實蠻緊張的,感覺很像出道以來的『期末考』成果驗收!」此外,為了這場演唱會特別提早一個月戒吃消夜、戒炸物做飲食控制外,還特別上健身房操體能及調整體態,一個月下來讓他的身形看起來明顯變結實精壯,體重也瘦了三公斤;他表示:「這最後一個月真的明顯感覺時間不夠用,又要弄演唱會還要練舞,不過即便再忙我堅持要去上健身房,所以常常半夜收工後跑去運動,而且是凌晨兩點還在健身房舉啞鈴,覺得自己很瘋!」問婁峻碩有沒有機會在晚上的演唱會上看到他「脫掉」秀肌?他笑說:「距離脫衣服的階段還早!我才練一個多月,效果沒有很顯著。」不過婁峻碩也同時發下豪語:「演唱會過後我還是會認真練,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演唱會上裸上身,如果我練到有八塊肌,我一定演唱會場場脫!」 

 狼人殺王子婁峻碩X金曲準最佳新人高爾宣合體組限定雙人男子組合「噴射機80」,兩位歌壇當紅炸子雞舞台上尬饒舌合唱魅力無限,誓言要用音樂「炸掉」ATT SHOW BOX!演唱會上除了婁峻碩本人十八般武藝全開,他還特別邀來CGS(CHING G SQUAD)團員、也是饒舌小天王高爾宣助陣,今年演藝事業都起飛高揚的兩人難得合體,特別現場演唱收錄在婁峻碩專輯中的合唱新歌〈80〉以及先前兩人合作的〈阿娜答〉,要以超炸超狂對唱饒舌讓現場歌迷嗨爆!打趣說要讓現場歌迷像是坐上噴射機一樣嗨的婁峻碩,索性結合歌名〈80〉為兩人合體取了個「噴射機80」限定版雙人男子組合名字,他表示:「〈80〉這首歌其實是在講我跟爾宣要一直唱到80歲!也希望歌迷能一直挺我們到80歲!」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這首〈80〉釋出後讓歌迷敲碗希望能趕快看到MV,因此婁峻碩決定把今晚與爾宣的LIVE演出同步拍攝記錄下來當成MV素材,特別邀請現場在座粉絲擔任「MV嘉賓」一起入鏡拍攝;把這個特別企劃當成是送給歌迷禮物的婁峻碩貼心提醒歌迷說:「大家記得在開場前整理的帥帥、美美的一起入鏡一起嗨!」 

 儘管婁峻碩與高爾宣難得合體同台合作表演,但交情好的兩人其實私底下常常碰面吃飯打屁,表演默契好得沒話說的兩人更是在演出前僅彩排一次就順利完成;看到高爾宣今年入圍金曲獎新人,身為麻吉好友的婁峻碩開心之餘不忘為他集氣,他表示:「得知他入圍那一刻我尖叫!因為歌手入圍新人獎一生只有一次機會,我是發第二張專輯了,錯過這個機會,所以替他開心同時又很羨慕!期待他在金曲獎大放異彩拿下獎項!」而高爾宣則是為婁峻碩打氣,他說:「兄弟,下一屆歌王、最佳作詞作曲、製作人獎就看你的了!」問高爾宣期待自己拿獎嗎?他笑說:「其實保持正常心耶!但坦白說我很怕得獎,因為我很怕上台那一刻尷尬癌發作,然後不知道自己要講甚麼!會超尬!」 

 為了演唱會勤跑健身房的婁峻碩,今天媒體聯訪時一直被大家拱要脫掉上衣拍照,他笑說:「現在狀況真的還不能脫,等我體脂肪降低一點、練出八塊肌,然後能像爾宣這麼壯的話,之後有表演場合我一定每場脫!」在旁的高爾宣還開玩笑說乾脆等晚上現場氣氛嗨時幫他”脫掉”,被反問體脂肪有多少?高爾宣透露自己體脂肪是11,讓婁峻碩苦笑說:「我在爾宣面前脫太吃虧啦!他身材這麼好!所以他找我去喝酒我都婉拒,最近戒酒!」婁峻碩前陣子去做身體檢查發現自己體脂肪偏高有到20,讓他自己都嚇了一跳,所幸年輕沒有”三高”的他決定去健身運動,坦言去運棟有一部分也是為了健康著想的婁峻碩還透露自己女友焦凡凡也鼓勵他去運動,甚至還受他的影響也跑去健身房;問婁峻碩說女友有給他甚麼愛的鼓勵嗎?他笑說:「她知道我很忙,所以給我很大的空間不去吵我,當然我們還是會擠出時間去吃飯啦!」 

 身為婁峻碩好友的高爾宣竟是婁峻碩與焦凡凡的”媒人”!原來高爾宣與婁峻碩兩人起初是在網路上認識,他說:「峻碩是我圈內的第一個朋友,當時我還是素人時,鼓起勇氣透過網路私訊而認識他,所以我們是網友變成朋友!」婁峻碩則說:「我記得我們當時是約在東區茶街,一見面看到他手上的刺青,我有點嚇一跳,還很有禮貌地跟他打招呼,很怕得罪他!」而講起焦凡凡,高爾宣爆料說當初在認識婁峻碩之前,其實早就先認識了焦凡凡,他笑說:「跟凡凡也是網路上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後來我們三個就常約一起出去玩,結果她就跟峻碩在一起了!所以嚴格上我應該算是媒人,哈哈!」 

 而身為今年金曲準新人的高爾宣,透露在宣布入圍當天手機裡收到一大堆恭喜訊息,後來還與家人一起慶祝;問入圍最佳新人與年度最佳歌曲兩項大獎的高爾宣,如果可以選擇最想得哪一個獎?他表示:「應該是年度歌曲吧!因為去年發了這首歌後,我朋友說大概一整年在大街小巷都可以聽到,如果能得到這個獎,是很大的肯定!但無論得甚麼獎,我都會把獎獻給大家(歌迷)!」 

 婁峻碩首場個人演唱會除了邀來今年金曲準最佳新人高爾宣助陣讓現場嗨爆外,座上賓也是星光熠熠,包括焦凡凡、天團八三夭、創作潮流天王周湯豪、才子鼓鼓及蔡旻佑、吳卓源、陳芳語、CGS成員芮德+CHRIS FLOW、饒舌歌手RPG、「五堅情」的邱鋒澤、陳零九、偉晉、小賴都化身粉絲坐在台下欣賞婁峻碩演出,精彩可期! 

 
#婁峻碩<BOARDING>首場演唱會台北場7/31於大直ATT SHOW BOX登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