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E說「十二生肖」神話故事,貓與老鼠的恩怨其來有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H.E說「十二生肖」神話故事,貓與老鼠的恩怨其來有自
0
2,5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2月10日 (六)

 

S.H.E代言今年在新竹縣舉行的台灣燈會,「迫不及待」成了主題曲,初二(2/11)晚間11點的春節特別節目就以此曲揭開序幕,聽眾可以編寫簡訊「Hito蛇年快樂,初二我要S.H.E的紅包」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獲得由三人準備的福袋,內含代言服飾品牌的毛帽讓大家暖暖過冬,同時也贈送馬克杯讓大家可以隨時都能喝杯熱湯或茶暖手暖胃,活動詳情也可上Hitoradio.com查詢。今年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S.H.E,現場還逗趣地為演唱會名字腦力激盪,Selina搶先發言:「花一開再開,三開四開。」Ella:「花開富貴之S.H.E 2013 狂暴演唱會。」但Hebe則淡定地回應:「S.H.E第四場演唱會。」

S.H.E同時也空中呼籲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更愛地球,要有地球村的概念,因為資源有限不要浪費,但愛可以浪費,要無私地分享給大家。Selina自爆以前是眼大嘴小的人,餐廳點菜什麼都想吃一點,「自從嫁老公之後, 就知道可以外帶或打包,這是個很好的方法不會浪費食物。」今年春節S.H.E因獲邀擔任中國大陸春晚表演嘉賓,Ella夫婿先行回馬來西亞過新年,「所以初二只有我自己回屏東娘家,初三再前往夫家過年。」她還開玩笑表示以前看到高速公路塞車景況,就嚇得不想結婚。「不過我現在很愛老公啦!」Selina因過年和老公回彰化老家過年,年初二自然是北上回娘家;單身的Hebe當然是陪著媽媽在自家度過。

 

由於今年是蛇年,聊天話題總是天馬行空的三人,現場也討論起「十二生肖」的故事,Selina:「老鼠利用牛渡河,在快到終點時先將好友貓推落水,又隨即縱身一跳成了第一名!」原來無辜的貓和牛全都被老鼠欺騙,這也說明了貓總是撲抓老鼠的由來!此外,因為在介紹《我可能不會愛你》主題曲「還是會」,Selina因為才剛看完,還聊到和老公一起看的經驗,「老公不會靜下心對某些情節還是想快轉,而我則會注意一些小細節細細品嚐,我可是忠實粉絲,去年金鐘獎這齣戲是大贏家!」最後,在播放嚴爵「吾在場證明」時,Ella出賣老公和大家分享了他口齒不清發生的趣事,「有一次將嚴爵講成『原』『爵』;跟我分享其實Selina很適合出台『椅』專『橘』;去餐廳吃飯聽到鄰桌說:『今天要粗什麼?』我回:『你怎麼有那個自信?』他馬上回:『我有那個『志』『訊』!』節目完整內容請鎖定Hit Fm聯播網,全台收聽頻率: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宜蘭FM97.1!

新聞來源: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