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台樂迷暴動! 船鳴響起,大船入港 『2021大港開唱』不禁觀眾聲聲呼喚 確定復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台樂迷暴動! 船鳴響起,大船入港 『2021大港開唱』不禁觀眾聲聲呼喚 確定復辦!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7日 (三)

去年(2019年)9月於粉絲專頁上宣布2020年停辦的大港開唱,經歷全台樂迷聲聲呼喚、殷殷期盼,終於於今日(8/7)宣布2021年即將正式回歸高雄港邊,復辦確定!讓因疫情悶了近一年的全台樂迷、音樂人十分亢奮,在網路上掀起暴動般的聲量。
 
於高雄港邊自2006年開辦至今,橫跨14年、共舉行了11屆的大港開唱,在音樂祭中融合高雄獨特的海港魅力與在地特質,每年都帶來生猛在地的震撼陣容,吸引眾多港都男女年復一年前來朝聖,逐漸成為高雄最大音樂盛事,近幾年規模逐漸擴大,將海內外堅強陣容、南台灣在地風格樂團以及魅力四射的大明星用獨特策展風格結合,包括傳奇歌手蔡振南、沈文程、陳雷、陳昇,演藝泰斗大飛哥黃秋生、傻強杜汶澤、永遠的羅賓探長-泰迪羅賓,甚至已離開讓粉絲無限懷念的《黃金夜總會》賀一航、知名演員吳朋奉...等人都曾將最特別的演出帶上大港舞台發光發熱。獲得「全台最生猛音樂祭」稱號的大港開唱,也躍升全台樂迷心目中首屈一指的指標性音樂祭。2019年9月,主辦單位因種種因素宣布2020大港開唱將暫停舉辦,讓樂迷們傷透了心,幸好在相隔近一年後,主辦單位總算宣布了大港即將歸來的好消息!

主辦單位表示,在停辦的16個月中,大港團隊的夥伴也回到各自在文化產業上不同的崗位,原本計劃是多休息幾年再來思考復辦的,然而過去一年來,希望大港回來的聲音卻超乎團隊想像地持續不斷大量湧入。在思考要不要復辦的過程中,想到各種頭痛的困難與麻煩,團隊心中也出現過無數的掙扎,但由於團隊心中也有著跟所有大港男女一樣的心情:「好希望大港回來,好想在大港的海風吹拂下,自由爽快的感受人生美好!」,因此才下定決心決意復辦,回來和大家一起繼續創造更多魔幻的時刻,寫下更多精彩的歷史。


大港開唱在復辦前也於粉絲專頁上突襲舉行特別直播活動《大港開叩 a.k.a. MEGA康扣》,召集元老成員包括發言人Viv、影像紀錄Alulu、舞台設計陳云,大港開唱演出樂團包括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大象體操貝斯手張凱婷、DJ Mykal a.k.a.林哲儀,以及樂評家小樹等人一同參與。暢聊大港回憶,並邀請樂迷一同在線上同樂。擔任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大港創辦人Freddy也特別以閃靈主唱身份回歸,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以看不到大港的「崩潰樂迷」身份參加,場面溫馨且歡樂。在直播活動中,長年受邀擔任大港演出團的大象體操貝斯手凱婷說到:「我爸媽每年都有來參加大港開唱,每次都笑得很開心,我覺得大港真的是一個不分年齡跟不分族群的活動。」,而大港發言人Viv也才以「團隊都有聽到大家的聲音,也再請大家多給我們一些時間,我們正朝正面的方向思考各種可能性,希望很快就能給大家好消息。」,回應聲聲呼喚大港復辦的呼聲,沒想到好消息這麼快就降臨了,讓樂迷十分歡欣鼓舞。

2021大港開唱詳細時間地點日後將會陸續公布,敬請鎖定大港開唱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以及官方網站(http://www.megaportfest.com/)。
 
img1596811668.jpg
滅火器

img1596811669.jpg
閃靈2018大港開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出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