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日混血鮮肉帥哥楊宇騰集優質條件於一身 剛出道就出演電影<尋秦記>與古天樂同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中日混血鮮肉帥哥楊宇騰集優質條件於一身 剛出道就出演電影<尋秦記>與古天樂同框
0
1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14日 (三)

  年僅25歲的中日混血鮮肉帥哥楊宇騰 (YU)以能唱能跳能演的全才新人之姿登陸台灣樂壇,所屬的泓康天下娛樂文創特地在他8/12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我的夜無所事事】當天舉辦別開生面的記者會,記者會上首次在媒體面前曝光的楊宇騰展現過人舞蹈才華演唱主打〈Follow〉令人驚艷之餘,有著日本花美男的俊俏外型及立體五官加上略為害羞神情的他,更博得媒體好感而留下深刻印象;事實上也因為如此優質條件,讓經紀公司對他寄予厚望,經過培訓兩年後甫出道的他馬上就被導演相中出演電影<尋秦記>,當中演員包括古天樂、林峯、宣萱一字排開皆是大咖級明星,身為新人的楊宇騰一出道就能與這些演員同框演戲,實屬難得之餘,堪稱是最幸運的新人!
 
在記者會被主持人問到在劇組時與古天樂及其他大咖演員相處的狀況,楊宇騰透露由於自己戲分不多加上沒有直接跟古天樂對戲,因此很多時刻都是在空檔時默默觀察他拍戲的狀態,從中學習演戲的技巧及應對進退的敬業態度,他表示:「拍戲時樂哥很嚴肅,而且有點兇,我其實很怕他,但是私底下他又對我很好,還跟我說:『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好,都要努力!』至於宣萱姐是一個沒有距離的大姐姐,拍戲時很熱,片場的馬也很辛苦,他會每天買蘋果去餵馬,很有愛心!」被問到當時去演戲最難忘的地方?楊宇騰苦笑說:「當時是在貴州拍戲,可能因為剛過去水土不服,每天都拉肚子,後來拍完量體重瘦三公斤!」
 
  過去因為曾與楊宇騰在表演課上認識的歌手張若凡特別現身記者會為他加油打氣,身為「前輩」的張若凡特別給他「勇往直前、無畏無懼」八字箴言的鼓勵話語,張若凡表示:「不管面對未來或是在舞台上,都能用這八個字來砥礪自己,做到最好!」而楊宇騰則表示:「若凡是位個性開朗的女生,很喜歡她的歌!不過先前看MV以為若凡很高,見到本人才發現其實她很嬌小,但唱歌卻是爆發力十足!要跟她好好學習唱歌技巧!」適逢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張若凡為了單身的楊宇騰,特別帶了一個招桃花的粉晶要送給楊宇騰,爆料楊宇騰其實不缺桃花且桃花超旺的張若凡笑說:「送上這個粉晶的用意是希望他有好桃花好人緣,發片人氣旺旺!」
 
  而有著中日混血精緻臉蛋的楊宇騰被張若凡爆料超旺,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況時,他透露目前雖然是單身,常被周邊朋友誤會「有伴」;由於自己正值青春年華,加上一個人住在台灣難免孤單,他坦言:「還是會想交女朋友!」問楊宇騰自己的喜歡哪一型女生?他靦腆地表示蠻欣賞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這一型有個性的女生,他說:「因為我比較悶騷、個性比較安靜,所以蠻喜歡跟我反差大一點的女生,最好是活潑開朗型,比較可以開發我、跟我互補的那種個性的女生!然後最好是長頭髮!」再問楊宇騰看女生第一眼會看哪個部位?他笑說:「可能是因為我還蠻喜歡我的手的緣故,所以我會先看女生的手,還蠻注意女生手的膚質保養狀況。」
 
一出道就被受矚目的新人楊宇騰由於能唱能跳又能演,加上得天獨厚的外型,讓公司對他寄予厚望;趁著發片記者會當天,經紀公司特別送給他一個「大禮」,這個大禮對於歌手來說可說是夢想、也是「甜蜜的壓力」,就是遠雄集團看好楊宇騰的未來發展,簽下5年辦5場演唱會的合約,第一場就是即將在10月11日的NUZONE舉辦,名為「楊宇騰首場朋友交流會」的粉絲見面會!記者會上遠雄創藝的代表李柏熹總經理特別上台致贈楊宇騰一支金色麥克風,預祝他開唱順利!而即將在十月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楊宇騰被問到是否會緊張?他表示:「超級緊張!因為我是新人,很怕屆時在歌迷面前表演出糗,所以接下來會勤練跳舞及吉他自彈自唱,希望能在見面會上好好表演給大家看,此外還準備驚喜的show給大家,請歌迷能期待一下。」
 
----------------------------------------------------------------------------------------------
*楊宇騰YU 首張專輯《我的夜無所事事》8/12全球發行
*第一波主打歌「Follow」MV 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ou3b08ovE

*有關楊宇騰的二三事:
長相酷似佐藤健和龜梨和也的綜合體,在花蓮出生、名古屋長大,因媽媽是花蓮人加上自己十分嚮往台灣文化及環境,毅然而然來台灣long stay念書,從實踐大學餐飲管理科畢業的他目前則是就讀世新大學公關廣告研究所在職專班。
 
從小就把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視為偶像而成為音樂啟蒙的楊宇騰,14歲時開始自學吉他及組樂團,從此內心種下想當歌手的夢想;後來在學生時期因當兼差模特兒時在偶然的機遇下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發掘出道,歷經兩年音樂舞蹈培訓及唱歌發音咬字訓練後蓄勢待發,終於在8/12發行個人首張EP《我的夜無所事事》!

img1597410065.jpg
img1597410066.jpg
img1597410067(1).jpg
img1597410067.jpg
img1597410068.jpg
img15974100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泓康天下娛樂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