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0台南將軍吼音樂節』破紀錄吸4萬人湧入朝聖 周興哲等6大偶像輪番上陣 台南市長跳舞曲成大亮點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20台南將軍吼音樂節』破紀錄吸4萬人湧入朝聖 周興哲等6大偶像輪番上陣 台南市長跳舞曲成大亮點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16日 (五)

2020臺南將軍吼音樂節於8月15日正式引爆開唱,首日演出就吸引滿場粉絲到場參與。今年在演出卡司與表演天數全部都是升級加碼,就是要給樂迷一場最報復性的音樂節內容!首日演出主題為「王者降臨」:節目概念以硬派、搖滾、饒舌等流行元素製作,結合磅礴聲光特效,打造符合將軍吼印象的王者派對:由「地表最強饒舌新秀王者」高爾宣、「新生代嘻哈才子」婁峻碩、「狼人殺人氣創作歌手」陳零九、「新興千萬點擊饒舌歌手」屁孩Ryan、「超人氣金音大賞樂團」告五人、小天王周興哲擔任首日壓軸演出!一共6組超強人氣偶像輪番上陣演出,給樂迷們一場難忘的夜晚;活動首日突破有史以來人數紀錄,湧入超過4萬人。
 
首日演出由金曲獎入圍4項的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一連演唱《披星戴月的想你》、《愛在夏天》、《你要不要吃哈密瓜》等5首歌曲High翻現場;接著由屁孩Ryan擔任第二棒上場,演唱網路超高點擊夯曲《陷阱妹》、《姐妹丼》用他獨特幽默風趣的舞台魅力惹笑台下粉絲;狼人殺偶像婁峻碩緊接登場,才剛在台北舉辦完個人專場,本週就現身台南演出,他用嘻哈歌曲《COLORFUL》、《Blue Sky》等4首歌炸翻舞台;有趣的是台南市大家長黃偉哲市長也驚喜上台,更跳起經典舞曲《對你愛不完》、還唱起周興哲的《以後別做朋友》成為當晚一大亮點。
 
隨著演唱會下半場到來,全場氣氛越來越熱烈,狼人殺偶像陳零九帥氣登台,除演唱《漫漫長夜》、《天亮請閉眼》,唱到夯曲《天黑請閉眼》立刻擄獲樂迷耳朵;緊接饒舌演出再起,問鼎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高爾宣一出場就引發尖叫,《Benz booty》、《最後一次》、《So Bad》三首歌曲不停歇;最後招牌曲《Without You》讓全場齊聲搖擺!有趣的是,在主持人帶動下,全場歌迷一起大聲宣布金曲最新人獎得獎者高爾宣為他加持,他感謝大家的支持,直呼感覺超爽,但怕沒拿到獎對不起大家;而昨晚壓軸則是小天王周興哲,挾著上週才二度攻蛋,唱完兩場台北小巨蛋的氣勢,雖然月底還有高雄巨蛋演出,但對於台南粉絲超級寵愛,在將軍吼舞台用浪漫情歌陪伴大家,《怎麼了》、《如果雨之後》、《Something about LA》都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最後以《一樣美麗》為首日劃下完美句點。吹著海風整晚滿滿3小時、演唱超過20首歌曲的音樂海嘯,讓粉絲大呼超級值得!
 
「2020臺南將軍吼音樂節」今日16號還有第二天演出,歡迎民眾前往參與,全程免費觀看,無法到場的樂迷活動當日可於電視頻道MTV台、三立國際台與MOD三立綜合台;另外,也可於三立電視Youtube頻道、三立新聞網、Vidol和Live ME等線上平台觀看直播。
 
img1597566325.jpeg

img1597566326(1).jpeg
周興哲

img1597566326.jpeg
告五人主唱

img1597566327.jpeg
高爾宣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臺南市觀光傳播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