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arencici首場個唱登Legacy都市女聲舞台 迷人嗓音粉絲直呼:耳朵懷孕 寵粉無極限 自掏腰包驚喜送禮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Karencici首場個唱登Legacy都市女聲舞台 迷人嗓音粉絲直呼:耳朵懷孕 寵粉無極限 自掏腰包驚喜送禮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16日 (五)

近來實力備受矚目的最NOW潮流新女聲Karencici連兩晚(8/14、8/15)於Legacy台中、台北開唱,為今年的「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揭開序幕。Karencici回憶起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竟是16歲時就為同門師姐閻奕格擔任演唱會的暖場嘉賓。而16歲也是她從洛杉磯獨自來台追逐歌唱夢想的年紀,經過多年努力,除了創作實力與演唱功力都有目共睹,也終於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她興奮高喊:「好開心可以面對面見到大家!又一個夢想實現了!」除了同門藝人閻奕格、柯泯薰,好人緣的Karencici多位圈內好友如:孫盛希、Toro、麻吉弟弟、唐仲彣、陳芳語、宇宙人小玉等人也都現身支持。
 
走在潮流尖端造型多變的Karencici以螢光綠背心搭配皮褲一身辣裝登場,開場選唱與韓國嘻哈傳奇人物Tiger JK的愛徒Junoflo共同創作的〈Go On〉及與金曲新人王ØZI合作的〈U sTuPiD〉,帶著全場隨節奏舞動。Karencici對這次演唱會非常有想法,還親自設計自己名字的螢光小燈裝飾舞台,更期望以後都帶這個燈一起表演。說話一向新潮帶點ㄎㄧㄤ的她,大撩粉絲:「還沒吃飯嗎?我做你的食物。」並套用流行語對著台下說:「你們知道我眼中的畫面像什麼嗎?像極了愛情。」逗得粉絲笑聲不斷。
 
演唱以自己的遠距離戀愛經驗為靈感的〈Facetime〉時,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戀愛故事,她兩年前在咖啡店偶遇現任男友,剛好對方沒帶錢,她幫忙付咖啡錢進而有了交集,便一直交往到現在,上演如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演唱〈Sorry Mama〉時還請粉絲一起錄影給在洛杉磯的媽媽,全場齊聲祝福媽媽:「早日脫單!」更虧媽媽:不要再找亂七八糟的人了!讓台下粉絲對這有趣的母女互動感動又好笑!快歌〈Dododo〉Karencici的好友知名街舞老師Nike,也上台當dancer一起火辣秀舞,掀起另一波高潮。除了演唱專輯歌曲,還曝光多首未發表過的新歌,個性大喇喇的她唱到一半更直接隨性坐在舞台上,與歌迷近距離互動。
 
Karencici今年年初為話題夯劇《誰是被害者》演唱片尾曲〈誰〉,讓更多人認識她的好歌喉,這次演唱會其中一大亮點,就是邀請到原唱李友廷首次在大家面前合唱這首歌曲。兩人演唱前思考是什麼狀況下兩個人還會如歌詞所述「想要被找到」,他們靈機一動搞笑說:「是發生山難了吧!」兩人是從Karencici 16歲就認識的多年好友,李友廷更透露今年一定會發新專輯!另外,也找來在網路上翻唱許多經典歌曲爆紅,更挑戰過《聲林之王》等多個歌唱節目的羅莎莎擔任合聲小天使,演唱自己創作的新歌〈thoughtboutu〉。
 
超級寵粉的Karencici不僅在演出前就自掏腰包購買演唱會門票送粉絲,還為粉絲準備了超多驚喜,在演唱會上設計許多橋段近距離互動,特別Google找「有趣問題集」和粉絲玩搶答遊戲,並與幸運粉絲後台合照,還訂製個性潮T回饋給粉絲。最後安可曲〈I hate you 1000〉全場大合唱,在一片溫馨感人的氣氛中畫下句點。
 
下週五(8/21)、六(8/22) Karencici的同門師姐閻奕格也將接力開唱,分別在Legacy台中、台北舉辦【2020都市女聲】:閻奕格《a-live 音樂會》,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Legacy【2020都市女聲】開唱資訊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2020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演出資訊:
 
閻奕格《a-live 音樂會》
台北場:8/22(六)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8/21(五)Legacy Taichung
 
徐懷鈺《你約我在夏天見面》
台北場:8/21(五)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8/23(日)Legacy Taichung
 
Abao阿爆《嘟,會女聲》
台北場:9/11(五)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9/05(六)Legacy Taichung
高雄場:9/26(六)LIVE WAREHOUSE
 
【2020都市女聲】網路購票: https://www.indievox.com/tour/search/64
【2020都市女聲】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img1597566744(1).jpg
Karencici邀請夯曲〈誰〉的原唱李友廷擔任嘉賓,兩人首次合唱此曲並搞笑稱作「山難版」

img1597566744.jpg
Karencici寵粉無極限!大撩粉絲:「我做你的食物!」

img1597566745.jpg
最NOW潮流新女聲Karencici連兩晚在Legacy台中、台北開唱,為今年的「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揭開序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