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J蔣卓嘉攜waa魏如萱挑戰一日打工仔 超自信自詡打工達人 慘被魏如萱打槍 爆氣勸退:你還是好好當創作歌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GJ蔣卓嘉攜waa魏如萱挑戰一日打工仔 超自信自詡打工達人 慘被魏如萱打槍 爆氣勸退:你還是好好當創作歌手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16日 (五)

全能音樂人GJ蔣卓嘉一連發行〈遠距離〉〈禁未來〉兩張單曲,描寫現代人迷失在高科技下愈來愈疏離的冷漠關係,貼近時下氛圍的歌詞,搶攻所有年輕世代的最愛歌單。能寫、能唱、能製作的手GJ蔣卓嘉,近期也跨足Youtube推出新單元《GJ嘉好友》,邀請他的音樂好朋友們一起體驗新活動、玩音樂,用實際行動來打破「遠距離」的感覺。前兩集請來陳零九和鼓鼓呂思緯作為嘉賓,最新一集則邀請到好麻吉waa魏如萱,到她的「花室maison de waa」體驗一日打工仔,要在熱賣商品「辣椒太太」(香辣拌醬)的瓶身上貼標籤,認識多年的兩人在鏡頭前吵吵鬧鬧,展現十足好交情,魏如萱也認真指導教學,如何貼出最完美的貼標,不過品管嚴格的魏如萱看到GJ的微手拙成品,立刻當場暴怒,全場爆笑。
 
同為電台DJ的GJ蔣卓嘉、魏如萱日前走出錄音室到娃娃的花室打工,GJ一開始還自信滿滿的宣稱自己有多年的打工經驗,任何事情都難不倒他,兩人從最基礎的「貼標籤」工作做起,老闆魏如萱十分有耐心的手把手親自教學。不過平時彈吉他的手拿來做手工活,讓GJ吃盡苦頭,貼錯、貼歪樣樣來,竟然15分鐘才完成一罐,手拙程度簡直顛覆魏如萱三觀!氣得她直呼:「我真的要被蔣卓嘉氣死!」眼見好朋友氣到不行,GJ當下就進行反省,告訴她會回家練習,下次再來挑戰!魏如萱一聽立刻勸退:「你還是好好當創作歌手就好。」
 
挑戰一日打工仔失敗,GJ蔣卓嘉只好用他擅長的音樂來撫平老闆崩潰的情緒,提議要自彈自唱最新單曲〈One Two Three〉,魏如萱一聽立刻大爆笑說這首歌名其實是〈遠距離〉,會取這個別名是因為裡面有句用台語唱的歌詞叫「想你想你想你」,諧音很像女生名字「淑麗」,如果淑麗本名姓涂,但嫁給一個姓萬的丈夫,那就會冠夫姓叫做萬涂淑麗(諧音:One Two Three),冷笑話一出笑翻全場。
 
GJ蔣卓嘉發揮實力派唱功,讓魏如萱在旁聽的如癡如醉,緊接著旋律一轉,即興演唱出魏如萱的〈彼個所在〉,同樣帶有「想你想你想你」的歌詞,讓魏如萱大讚他反應超快。GJ渲染力十足的聲線,展現超強的Live實力,讓他落漆打工仔的形象瞬間反轉,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並當過金曲獎評審的魏如萱私下鼓勵他說:「GJ你一定可以得男歌手獎的,加油!」。
 
最新一集《GJ嘉好友》影片已上線,在GJ蔣卓嘉Youtube頻道播出,想知道還有哪些出奇不意的好友現身,請鎖定《GJ嘉好友》。

img1597567568.jpg 
GJ嘉好友】EP.4|來娃娃的店打工!GJ ft. Waa 魏如萱「遠距離」+「彼個所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影片:GJ蔣卓嘉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