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化身YouTuber推出『群哥搞不定』網路新單元 乾女兒萌樣入鏡 吳克群求饒無法招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群化身YouTuber推出『群哥搞不定』網路新單元 乾女兒萌樣入鏡 吳克群求饒無法招架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20日 (二)

創作歌手吳克群甫推出新專輯《你說我聽著呢》,出輯後好評不斷,無論在名人對談、音樂影像、歌曲結合上都是樂壇新創舉,這回宣傳上吳克群嘗試更多新的觸角;除了勤跑電視、電台、網路、訪問通告外,更於19日在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推出《群哥搞不定》網路單元,平時在舞台上的明星,這次化身YouTuber「群哥」拍影音,邀來兩位可愛的女童:錢錢與米米一同入鏡互動!其中錢錢更是「星二代」,也就是好哥們、棒棒糖男孩阿緯的寶貝女兒;兩位女孩說話時而呢喃,動作又逗趣,可愛模樣萌翻現場所有工作人員;而她們平時稱呼吳克群竟不是叔叔,而是跟著爸媽一起叫「群哥」;也讓這次單元名稱順應而生。
 
《群哥搞不定》單元裡,吳克群擔任老師,兩位女孩們穿上可愛的制服,但孩子們怎可能乖乖盯著黑板、坐在椅子上聽課;吳克群得自己使出渾身解數,讓孩子們穩定情緒、試著專注聽群哥開講;有趣的是,孩子們一會跑到教室後方玩玩具、一會跑去躲起來玩捉迷藏、一會跑出鏡頭外要喝果汁,各式出招讓吳老師是哭笑不得,幾乎求饒快要招架不住了!對於這樣新型態的單元挑戰會有壓力嗎?他完全舉手投降:「這就是限定純分享,沒壓力!因為平常喜歡跟小孩子玩,所以想記錄一下,但沒想到那麼累,真的搞不定!當爸媽、當老師都太偉大了。」
 
「群哥」也透露這次2位可愛的小妹妹,其實與他都是有「父女之情」的關係,兩位都是乾女兒;他形容,「一個是阿緯的女兒,嗓音沙啞、古靈精怪;一個是學長的女兒,看似甜甜實則御姐風範」,唯有一個共通點,他直呼:「完全不受控!非常失控 !」拍片最怕遇到其中之一就是孩子,面對失控情況時,群哥使出:糖果、貼紙、遊樂園全都派上用場了,但唯一能真正停下她們腳步的只有動畫《冰雪奇緣》Elsa的貼紙 。
 
《群哥搞不定》第一集主題為「洛希極限」;新歌傳遞滿滿浪漫性感氛圍,當群哥認真在介紹這個名詞時,女孩們完全在狀況外,花了好久仍無法解釋清楚;第二集則為音樂課,教授他們演唱副歌時,還得手腳並用把歌曲弄成帶動唱形式,才讓她們能進入狀況哼唱;回憶拍攝囧境,吳克群笑說:「讓她們看MV,但提出一堆我哭笑不得的問題,我的《洛希極限》直接變成宇宙兒童版,甚至被他們改唱成兒童神曲《Baby shark》。這次宣傳期也錄製其他YouTuber節目,與傳統電視有何不同體驗?他觀察後認為:「更快捷 、更無拘束的作法,貼近生活的某個面向,但真正的YouTuber 長期下來面對的壓力不會比傳統產業的團隊小,當開始在乎數據、追求數據,可能會成為最大的拘束失去創作本意。」
 
img1597909898.jpg

img15979099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何樂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