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何超儀不畏疫情衝擊 超前部署國際兩名大導合作 好事成雙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何超儀不畏疫情衝擊 超前部署國際兩名大導合作 好事成雙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1日 (日)

   「香港搖滾女王」何超儀(Josie)事業橫跨音樂及電影,雖目前全球娛樂、藝文產業受到新冠疫情衝擊,各界都面臨嚴峻考驗,但熱愛搖滾和電影的何超儀可說實力堅強,今(31日)同時宣布將與國際大導盧貝松(Luc Besson)和托尼凱耶(Tony Kaye)合作,一次公布兩位,可說是好事成雙!也讓人讚嘆何超儀「超前部署」的行動力!外媒消息傳來,2020年後半至整個2021年,是何超儀前進國際影壇的注目年,將與法國好萊塢巨頭盧貝松,合作籌備多時的動作大片,再與美國好萊塢鬼才導演托尼凱耶合作音樂片,此片會在香港開拍!何超儀除了在兩位大導的電影中有吃重的角色演出外,本身創辦的「852 Films」電影公司也將以本身製作實力成為兩位導演在亞洲的策略聯盟,成為有力的合作夥伴,串連東、西兩方的藝術文化,用第八藝術連結彼此,促進中西交流!
 
    好萊塢最具影響力之一的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 日前獨家披露,法國名導盧貝松繼與楊紫瓊合作《翁山蘇姬》後,破天荒再度與亞洲知名女星何超儀合作,這也將是盧貝松繼去年的大片《安娜》之後,再度啟動的動作大片。將以主角之姿出演國際大導作品的何超儀,對此表示:「非常興奮!開心!」她亦透露,與盧貝松結緣的「媒人」就是楊紫瓊,多年前因為楊紫瓊的引薦,讓盧導認識了她,大導演對於她從影30多部片角色之多變與投入、融合東西方文化的背景特質,都給予相當正面評價,當時兩人一見如故、相談甚歡!多年後因盧貝松來亞洲宣傳,兩人得以二聚,此時,何超儀與夫婿陳子聰的電影公司「852 Films」已成立,因此極其自然地聊起了電影的合作,盧貝松相當看重「852 Films」,並視為在亞洲重要的合作夥伴,但因為商業機密緣故,始終沒有對外公開。直到由「The Hollywood Reporter」獨家報導後,何超儀加盟盧貝松導演最新動 作大片的消息才曝了光。而因疫情延宕,目前片名也尚未底定。暫抓2021年底開拍,老公陳子聰也將參與電影製作,屆時夫妻倆將夫唱婦隨,共同擔任監製,同闖國際影壇!
 
    曾以《美國X檔案》聞名的鬼才導演托尼凱耶,是國際知名的MV與廣告導演,多次獲得葛萊美音樂獎的肯定,他曾與嗆辣紅椒樂團(Red Hot Chili Peppers)、強尼凱許(Johnny Cash)和、羅傑沃特斯(Roger Waters)等音樂巨匠合作過,更進一步躍升電影導演。托尼凱耶計畫近期將在香港開拍音樂劇電影,目前尚在前期籌備中。對此,何超儀興奮表示,托尼導演有意取樣香港在地的音樂,並將一些大家成長過程中在地的音樂發展場域呈現片中,將引爆大家的懷念魂,不過,目前一切都還在初步討論階段,希望可以促成。而本身就是搖滾樂團 「何超與海膽仔」(Josie and the UniBoys)主唱的何超儀,則是不作第二人選,能以自身的搖滾歌手身份,出演這部背景在香港的好萊塢音樂劇電影!
 
    本身累積三十多部電影經歷的何超儀,以資歷和實力獲得肯定,她不受限於亞洲電影人身份,用「地球村」的眼界,不畏艱難地跨出國際的腳步,一次又一次前進好萊塢,與國際影壇深耕,理想為中西文化交流鋪路。她不畏疫情地提前部署,將按部就班地完成每一個國際合作,希望以一己之力,加深華人影壇和歐美的合作,這些鼓舞人心的優異成績和成果,將逐步收成,更象徵何超儀不僅正跨越自己職涯的一大步、超越自我,同時也將在全球的音樂、時尚和電影各領域,都交出漂亮完美的跨界合作成績單!
 img1598944344.jpg

img1598944342.jpg
img1598944340.jpg

文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852 Film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