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鼓鼓呂思緯技能競賽應援大使 「Pro」級創作〈Pro Der〉鼓舞懷抱夢想不怕失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鼓鼓呂思緯技能競賽應援大使 「Pro」級創作〈Pro Der〉鼓舞懷抱夢想不怕失敗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1日 (日)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才華洋溢,曾為世大運填詞〈Natural High〉、擔任桃園全運會加油大使,還創作大會主題曲〈自己人〉,都為激烈的運動比賽,注入快樂氣息,舒緩緊張氣氛。才華備受矚目、且受青年學子喜愛的鼓鼓,這回擔任技能競賽應援大使,並為2020國家技能週量身打造主題曲〈Pro Der〉,主題曲MV也在1日啟動記者會首次公開演唱,〈Pro Der〉MV也已於YouTube頻道(網址:https://reurl.cc/m9nWYY)首播。

 

「Pro」代表專業、有能力,更是強者的代名詞,因此鼓鼓以眾人熟知的「Pro」作為歌名,貼近主題又容易了解,在創作構思過程中,鼓鼓不斷地換位思考,最終寫出主題曲〈Pro Der〉輕快熱血,歌詞傳達出懷抱夢想不怕失敗,鼓舞追求卓越的專業態度與精神,完全展現本次精神標語「讓專業的來」。

 

MV中鼓鼓一口氣扮演髮型師、木工、焊接工、廚師、維修員、汽車噴漆人員等,穿著各行各業專業制服,架勢十足!鼓鼓學生時期打過不少工,曾做過賣場收銀員、也曾在樂器行擔任櫃台一職,更曾到親戚的工地打雜,他表示因為不是本科系,沒有專業技能,只能幫忙做些簡單的東西,他說:「在工地打工很好玩,因為一整天下來衣服一定髒兮兮,到最後完全不怕髒。」開玩笑稱是光明正大玩泥巴戰的好理由。

 

鼓鼓即將在11月21日於北流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是鼓鼓呂思緯出道至今極致散發自我能量的一場大型表演,一場融合精彩演唱、帥氣舞蹈、樂器飆玩等個人魅力集大成的感官大秀即將登場。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598947675.jpg
img1598947669.jpg
img1598947665.jpg
img1598947662.jpg
 
 

文: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