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卓源為演唱會祭出「好友卡」一次梭哈 邀來音樂夥伴+八組藝人兩天輪番上陣助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卓源為演唱會祭出「好友卡」一次梭哈 邀來音樂夥伴+八組藝人兩天輪番上陣助攻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12日 (四)

以精湛歌喉及豐沛創作能量廣受年輕族群喜愛、並在網路社群締造驚人流量點擊的華語樂壇人氣小天后 Julia 吳卓源於 9/12、9/13 在 LegacyMax 信義劇場舉辦個人第二場售票演唱會【Julia吳卓源 5:30 Live In Taipei】,兩天共吸引爆滿四千名滿場歌迷朝聖;出道三年、首次挑戰一連兩天開唱的她端出滿滿誠意,除了一口氣演唱 22 首歷年經典金曲讓樂迷嗨翻跟著 K 歌搖擺,為了這場別具意義的演唱會,Julia 吳卓源特別把出道三年來陪伴她的十位音樂夥伴,包含她的製作人恩師 terrytyelee 等人全請上台當嘉賓及樂手,圈內好友包括 Shou 婁峻碩、熊仔、RGRY、鼓鼓、Kimberley 陳芳語、?te 壞特、Chris )ow 唐仲彣、Jinbo 共八組藝人更分兩天輪番上陣,讓現場如同好友派對般熱鬧!

除了祭出「好友卡」全梭哈外,演唱會披上四套新銳設計師量身「時尚戰袍」的吳卓源也讓好身材毫無保留一次展現,開場一套華麗復古風的絕美造型不僅讓招牌傲人長腿一覽無遺,更讓她首次「解放」秀出傲人上圍,吸睛程度百分百引起全場暴動不說,更讓她從歌迷口中的「鄉民老婆」正式晉升為「鄉民女神」!  把好人緣跟好身材全「梭哈」的 Julia 吳卓源為了這次演唱會可說卯足全力,從今年二月過完農曆年後就開始儲備演唱會的能量,除了每周固定健身外,更「自主訓練」找舞蹈老師上課訓練肢體律動來加強台風及舞台魅力,長達七個月備戰時間不但讓吳卓源的身心調整到最佳模樣,身材更堪稱是出道以來最顛峰緊實的狀態,整個人猶如脫胎換骨般蛻變為 2.0 進化版 Julia 吳卓源!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總成本耗費近八百萬打造的演唱會與兩天總票房正好打平,不僅燈光特效格外用心,舞台的造型沿用 5 am 專輯的概念,以「雲朵」裝飾為點綴,透過燈光及視覺特效來營造白天與黑夜的變換交界,讓整場演唱會有如體驗一場魔幻時光的視覺聽覺饗宴!  今年初與國際 DJ ALAN WALKER 在 KKBOX 風雲榜合作的〈Faded / Di6erent World〉因點擊破億,在 YouTube 擠身成為「億萬俱樂部」的 Julia 吳卓源,這次在演唱會無愧她流量點擊女王的封號,把入行三年來的夯歌包括〈台北夜空下〉、〈你是不是有點動心〉、〈撥接〉、〈為你我受冷風吹〉、〈七十億分之一〉、〈THINGS THINGS THINGS〉、〈台北夜空下〉等好歌一次納入歌單,這些歌曲首首在數位成績表現亮眼、點擊率百萬甚至破千萬的金曲,演唱會歌單的歌在 YouTube 上的累計點擊數字也是極為驚人,這樣「破億」的人氣+歌單,讓這場演唱會爆滿的歌迷都引吭高歌猶如千人 KTV 般震撼! 

在這次演唱會歌單中,其中一首〈七十億分之一加一〉特別邀來好友、也是這首合唱曲的 rap擔當婁峻碩來現場擔任嘉賓助陣,只見一身帥氣嘻哈裝扮的婁峻碩一現身引起全場歌迷騷動尖叫,自稱是「Julia 吳卓源粉絲後援會成員」的婁峻碩笑說:「我追星成功了!」現場多加碼唱一首招牌歌〈COLORFUL〉的他還故意開玩笑說:「我是『救援歌手』,替 Julia 吳卓源爭取換造型的時間!」惹得 Julia 吳卓源及全場歌迷笑開懷!事實上兩人在前晚彩排合唱時,Julia 吳卓源也是頻頻笑場,她笑說:「他是開心果!只要有他在很容易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而演唱會壓軸獻唱神曲〈買榜〉的 Julia 吳卓源特別邀來原合唱者熊仔及 RGRY 擔任嘉賓,由於開唱當天正值熊仔生日,與他私交甚篤的 Julia 吳卓源特別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給他驚喜,更親口獻唱生日快樂歌,讓全場歌迷為熊仔一起慶生,讓熊仔直呼:太開心驚訝了!Julia 吳卓源表示:「年初籌備演唱會的時候就邀請熊仔當嘉賓,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沒想到疫情的關係讓演唱會延到了九月,而且還正撞期熊仔的生日!他仍然還是非常有義氣的在生日的當天出來工作,真的讓我超級感動!」難得與 Julia 吳卓源合體演唱的熊仔與 RGRY 一出場立刻掀起演唱會最高潮,音樂一下更讓全場陷入瘋狂大合唱的盛況,也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1599917522.jpg

img1599917526.jpg
img1599917529.jpg

文: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x 華風數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