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傷心快樂一網打盡 強歌如林盡在齊跡2020 亞洲天王回歸初心 任賢齊復刻鑽石型舞台帶歌迷穿越時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傷心快樂一網打盡 強歌如林盡在齊跡2020 亞洲天王回歸初心 任賢齊復刻鑽石型舞台帶歌迷穿越時空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20日 (五)

任賢齊當初以 《心太軟》、 《傷心太平洋》等專輯走向海外,打造首首膾炙人口的金曲,如今已成為亞洲天王的他仍情繫台灣,不僅不忘回到故鄉彰化田中推廣運動賽事,疫情之後更選在台灣重啟演唱會巡迴!本週六 (9月19日)登場的 《齊跡2020任賢齊演唱會》台北站處處可以看到天王念舊以及暖心的一面,任賢齊邀請歌迷朋友重回1998年他開第一場演唱會的聖地—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起溫習這些年用音樂寫下的軌跡!
 
這次《齊跡2020》復刻當年的鑽石型舞台,帶大家穿越時空、回到任賢齊的原點。週六晚間一開場,任賢齊就接連以兩首〈兄弟〉、〈任性〉展現出他的男人氣慨,就像我們一開始認識的那個熱血男兒。接著〈春天花會開〉、〈依靠〉、〈對摺〉等歌曲帶歌迷找回第一次的感動,旋律就像深植在記憶裡卻不曾遺忘一樣,朗朗上口!除此之外經典的武俠劇主題曲也不容錯過,演唱會中任賢齊也重現1996年電視劇《神鵰俠侶》主題曲〈任逍遙〉,以及電視劇《笑傲江湖》的片尾曲〈天涯〉這些歌曲,猶如重塑金庸筆下以天地為家的俠客!
 
而今年由於疫情造成許多人計畫停擺或延宕、甚至與家人親友分隔兩地,任賢齊有感而發寫下〈想你啦〉,這次也在《齊跡2020》台北站中獻出首唱!兩個月前他在記者會喊話,希望可以跟首場演唱會歌迷再聚首的願望,也在〈想你啦〉這首歌中實現!在歌曲接近尾聲時,現場出現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獻花,原來22年前才四歲的她曾牽著爸媽的手來到98齊蹟演唱會,跟著任賢齊的歌搖擺,如今長大的她聽到任賢齊要再開演唱會,換她溫柔地牽著爸媽的手一起回來支持任賢齊,場面非常溫馨,也展現了任賢齊的召喚力!
 
2020年任賢齊除了寫下新歌〈想你啦〉送給歌迷外,也找來新生代的金曲樂團麋先生一起改編〈2020再出發〉,希望在今年低糜的氛圍中能為社會帶來一點正面的力量!麋先生更進一步參與演唱會合作、注入新的搖滾元素,在今晚與任賢齊共演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例如如〈傷心太平洋〉、〈我是一隻魚〉、〈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讓台下的觀眾也忍不住一起唱和。除了糜先生外,任賢齊今晚也秘密邀來2020霸榜天團八三夭,帶來兩年前雙方合作的單曲〈乾啦乾啦〉以及〈指揮家〉兩首歌。任賢齊說這樣的合作就代表著一種傳承,因為他與八三夭、麋先生間不僅有師兄師弟間的傳承,過去任賢齊也曾在演唱會與五月天、MP魔幻力量合作,希望能藉著這個機會讓更多人看見有才華的音樂人!
 
演唱會的尾聲,任賢齊送上〈我是一隻小小鳥〉以及〈心太軟〉,搭配歷年來的演唱畫面在感性中與歌迷道別。在今晚的演唱會中,成功甩肉的任賢齊連換五套服裝、嗨唱整整三小時,讓歌迷大飽耳福。知道疫情中開唱不易,任賢齊特別感謝歌迷朋友前來支持,因此也為歌迷安排福利,在進場前除了能憑演唱會門票兌換Sharetea歇腳亭飲料券外,入場更加碼贈送《齊跡2020》台北站限定版螢光棒,暖男天王一出手讓歌迷也忍不住讚嘆:當任賢齊歌迷好幸福! 《齊跡2020》台北站也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全面實行實聯制進場,並配合測量額溫以及全程戴口罩的方式,讓歌迷都可以放心盡情地享受疫情中的小確幸!而《齊跡2020任賢齊演唱會》台北站亦於隔日(9月20日)傍晚五點半進行最後一場加演!
 
 img1600599140(1).jpg

img1600599140.jpg
img1600599141(1).jpg
img1600599141(2).jpg
img1600599141(3).jpg
img1600599141.jpg
img16005991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