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領頭羊!王力宏斜槓慧眼助攻 開中式「植物性人造新餐肉」先河     攜手《鐵達尼號》導演柯麥隆,「披頭四」麥卡尼之女 齊「賣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領頭羊!王力宏斜槓慧眼助攻 開中式「植物性人造新餐肉」先河     攜手《鐵達尼號》導演柯麥隆,「披頭四」麥卡尼之女 齊「賣肉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24日 (二)

    被CNN譽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二哥),不但是華語樂壇的學霸,平時更熱心公益、注重環保事務!今(23日)捎來好消息,王力宏偕《鐵達尼號》、《阿凡達》導演詹姆士柯麥隆(James Cameron)夫妻、「披頭四」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之女瑪莉麥卡尼(Mary McCartney)和紐約石油大亨-蘇珊洛克斐勒(Susan Rockefeller)、旗下擁有可口可樂的「太古集團」等名人企業,攜手挹注「植物性人造新餐肉」的事業發展。王力宏參投的公司—GREEN MONDAY於22日完成7千萬美元融資,約為21億新臺幣元。隨後該公司也被全球知名雜誌FORTUNE評為「改變世界的企業」第32名。由此,王力宏成為了又一位敢於破界、敢於創新的明星環保企業家。
 
其實,近年來明星跨界投資已經成為投資行業的流行現象。曾獲世界最性感女星之稱的潔西嘉·阿爾芭創立的環保日用品電商Honest融資7000萬美元擬IPO;Lady Gaga與谷歌施密特旗下的風投公司共同投資了一款專門針對各類狂熱粉絲的社交網站Backplane,並在A輪融資中獲得近五百萬美元…深諳圈內法則的各路明星藝人正在走出舒適圈向企業家身份轉變並利用自身的影響力以及優勢,爭取在更多圈層做出貢獻及成績。
 
王力宏攜好萊塢大導卡麥隆及夫人、全球著名音樂人「披頭四」麥卡尼之女等舉足輕重的名人參投的公司-GREEN MONDAY,完成融資也證明了,全球明星企業家行列再次迎來一位王者,也再次迎來了一個巔峰。聚光燈下,王力宏可以說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優質偶像,一直以來他都積極扮演著不同角色:歌手、演員、導演等每個身份都被他詮釋的淋漓盡致。本身就擁有兩個博士頭銜的王力宏,已拿下4座金曲獎、4座HitFm最佳男歌手的獎盃,傳遞2次奧運火炬,多年來他也從未放棄過利用自身的影響力去引導更多人關注到公益事業,他本人更是國際組織WILD AID的野生救援代言人。同時他還積極參與了綠色行星計畫、為海洋發聲、協助植樹造林等公益活動,致力於為減緩地球暖化盡一份心。
 
而走出聚光燈進行跨界投資這一嘗試,可以說是王力宏在保持致力公益這一初心的基礎上,對自己提出的更高要求。據瞭解,在本輪融資中,王力宏搖身一變為健康飲食大亨,偕《鐵達尼號》、《阿凡達》導演詹姆士卡麥隆(James Cameron)夫妻、「披頭四」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之女瑪莉麥卡尼(Mary McCartney)和紐約石油大亨-蘇珊洛克斐勒(Susan Rockefeller)、旗下擁有可口可樂的「太古集團」等名人企業一同進行投資,他們的核心價值就是追求美好的生活,產業升級和消費升級成為大趨勢,通過推動「植物性人造新餐肉」的研發,在全社會範圍內更好培育大眾環保意識,營造全民環保氛圍。這些有著先進環保理念的企業家在為讓後代吃得更健康、讓地球轉得更生動、改善全球氣候變暖貢獻著自己的力量。
 
新媒體條件下,資訊與觀念的快速流動使得本身對客戶就有著巨大吸引力的明星在打造新的消費品牌時更加快捷,對此,Green Monday集團創辦人楊大偉表示,很高興能和有相同理念的全球領先機構和投資人合作,尤其是有力行健康飲食的王力宏現身說法,更能呼籲大家齊心協力應對氣候變化、公共健康及糧食危機等影響亞洲乃至全球挑戰,在「植物性人造新餐肉」研發推廣的背景下,集團與投資者朝著共同目標邁進了一大步,我們運營的食物科研公司 OmniFoods 和植物飲食生活平臺 Green Common,將不懈努力開發植物性飲食模式!
 
在全球金融景氣大受疫情影響的艱難階段,此新型態的發展方向,除了非常環保、健康、永續經營之外,王力宏也為環保事業提供了新的思路,因此未來王力宏在「企業家」這條路上的發展任重而道遠,也令人矚目又期待!

 
 img1600932829.jpg
img1600932830.jpg

img1600932832(1).jpg
img1600932833.jpg

img1600932830(1).jpg
img160093319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宏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