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昇豪、是元介、藍鈞天、JR紀言愷戲劇男神齊聚宣布辦「男人KTV」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溫昇豪、是元介、藍鈞天、JR紀言愷戲劇男神齊聚宣布辦「男人KTV」開唱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25日 (三)

溫昇豪、是元介、藍鈞天與JR紀言愷四位戲劇男神齊聚宣布開唱,他們今(24日)出席「男人KTV」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原來演唱會計畫來自溫昇豪與深居幕後工作多年的TORO郭葦昀討論,於是透過TORO成立的「拓駱公司」啟動「男人KTV計畫」,他們倆組織了認識進了二十年的好友,成立演唱會平台,TORO超過十年沒接受媒體訪問,他坦言非常緊張,前一晚還跟溫昇豪對記者會細節到凌晨兩天,身兼演唱會製作人的他,透露是元介的聲音跟張震嶽一樣,話鋒一轉對JR紀言愷說,希望他這次演唱會上不要再跳舞,可以走一些爵士路線,而他也說近期曾去看藍鈞天主演的舞台劇《小兒子》,笑說自己哭掉了一整包衛生紙。溫昇豪說:「這次四人除了合唱外,預計會創作一首新歌,請觀眾拭目以待。」
 
溫昇豪說,這次開演唱會,主要希望把各方資源整合,先從Livehoue開始,期許未來有機會到各地巡演,預告演唱會結合戲中戲,一展四位戲劇男神的魅力,讓台下觀眾發現異想不到的驚喜,還將會有嘉賓助陣。談到四位在討論曲風會吵架嗎?溫昇豪說:「大家會就各自擅長的曲風去討論並且融合,所以不會有爭吵的情況發生。」他笑說,自己這次成為「男團新人」,當初因為身高不夠,不然也曾去試鏡組F4,打趣請是元介、藍鈞天、JR紀元愷等前輩給他建議,希望這樣的「限定組合」引發觀眾興趣,也說眾人是「歌手耽誤的演員」。
 
溫昇豪又說,他與很多男演員聊過,發現大家都很有興趣,演唱會裡面還會有MAN’S TALK橋段,是元介則說,四個人在幾個月前就在彩排,互相磨合歌單,一開始甚至前往KTV,靠點播器來決定歌單。談到會帶家人來看?藍鈞天說會帶女兒來,JR紀言愷說,女兒若來應會受到驚嚇,透露女兒現在在家裡學發聲,認為女兒現在學習能力很強,還曾故意學翻跟斗給他看。而溫昇豪、藍鈞天與JR紀言愷都以為人父,是元介被問到羨慕想要組成家庭?他笑說,先把這次演唱會唱好,再好好思考,打趣說:「未來組爸爸KTV。」再問是元介會邀請李千娜來?溫昇豪救援,「會,我會邀請她來!」是元介則說自己會邀請媽媽來觀看演唱會。
 
而歌手出身的是元介,經典歌曲〈夏天的風〉,傳唱到現在還是年年有粉絲敲碗想聽原唱,演而歌則優的他,曾入圍三次金鐘獎,但未曾忘情演唱,2018年曾與周美玲導演一同參與詞曲創作,並獻唱單曲〈偕老〉,他說當初TORO邀約他時,一口氣就答應,TORO則誇口,要幫他在演唱時,身後的LED製作大螢幕動畫,再搭配舞群,讓他一秒擁有「周杰倫」演唱會的高規格。
 
讓人驚訝的是,眾人發現藍鈞天曾以歌手出道,還是當時火紅的「麻吉」成員,曾發行李玖哲和他一起製作的單曲〈彈錯〉至今依舊是粉絲在KTV點唱的回憶金曲之一,藍鈞天表示:「這幾年一直把目標放在努力當一個好演員,但拍戲多年卻一直沒忘情歌唱,所以當知道有這個計畫時非常開心,雖彩排時有點近鄉情怯,但能再次回到舞台上有點激動。」這次為了「男人KTV演唱會,藍鈞天與太太陳羽柔特別成為樂手總召,負責整合樂隊與節目設計,首次擔任幕後工作人員的他,凡事親力親為,不論拍戲多晚收工,都會照樣開會到半夜,再累也甘之如飴,被工作人員封「褓母Gaby」。
 
JR紀言愷則在第一次彩排後讓眾人訝異原來他這麼會唱歌,無論高音、氣勢與穩定度都不輸一線歌手,讓大家一致認同要他暫時不要跳舞,應該要好好唱歌。「男人KTV」演唱會原定在今年夏天演出,甚至已經秘密彩排多次,無奈因疫情一再延期下,終於確定在今年12月27日舉辦,並開放一百張票券,給第一線抗疫的警消與醫護人員,只要持有相關工作證件,男人KTV免費招待本人入場觀賞豪華演唱會。演唱會將於10月9日於KKTIX售票,12月27日台北NUZONE正式演出。
 
img1600964142.jpg
img1600964143.jpg
img1600964145.jpg
img1600964147.jpg
img16009641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益極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