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藍心湄爸爸月初做天使 給加持希望明年再戰金鐘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藍心湄爸爸月初做天使 給加持希望明年再戰金鐘獎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28日 (六)

第55屆金鐘獎典禮結束,在TVBS的慶功宴上,入圍<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藍心湄笑說,今年典禮上感謝的天使特別多,爸爸也在月初去做天使了,爸爸是一個菜鳥天使,但是一個調皮的天使,所以他今天可能會進入大家的夢鄉,爸爸不要別人叫他「藍爸」喜歡別人叫他「藍波」,藍心湄特別提醒,如果藍波有去找大家的話,記得要講講她的好話。藍心湄最後感性的說:「這一段日子謝謝女大團隊的陪伴,我們明年再戰。」女大的製作團隊深信2021年,就會奪獎成功。
    
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的詹怡宜說,《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至今17年,跟《女人我最大》都是老牌節目,要謝謝TVBS給節目這麼多空間,自己也在TVBS服務27年了,真的很謝謝各位。
 
img1601303263.jpg
藍心湄、詹怡宜
img1601303264(1).jpg
藍心湄

img1601303264.jpg
女人我最大主持人 - 藍心湄

img1601303265(1).jpg
TVBS慶功宴

img1601303265.jpg
一步一腳印主持人 - 詹怡宜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