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破紀錄!6萬人前往朝聖 臺南將軍吼音樂節27日加碼「將軍火」 演唱會完美落幕!天團八三夭樂團演唱 本屆金鐘獎大贏家《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夯曲全場沸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破紀錄!6萬人前往朝聖 臺南將軍吼音樂節27日加碼「將軍火」 演唱會完美落幕!天團八三夭樂團演唱 本屆金鐘獎大贏家《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夯曲全場沸騰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30日 (一)

敲碗成功!2020臺南將軍吼音樂節盛況空前,昨27(日)正式登場,再加碼邀請天團八三夭、天后萬芳、婁峻碩、邱鋒澤、莫宰羊、魏嘉瑩、派偉俊、PER6IX、龔言脩、小龜楊程鈞帶來多元曲風表演,不論是偶像派、饒舌、文青、搖滾天團,絕對能滿足各族群粉絲需求。10組歌手輪番登場,要從下午5點半開始,讓大家一路嗨到9點。活動人潮爆滿,吸引6萬名樂迷到場朝聖,突破了該活動參與人次,為今年系列活動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天后萬芳今年邁入出道30週年,除了演唱《新不了情》等真摯情歌溫暖樂迷,更祭出驚喜彩蛋,加碼與臺南市長黃偉哲合唱浪漫神曲《愛情限時批》,讓歌迷們大飽耳福;而將軍港伴著海風、觀看煙火,聽著萬芳溫暖歌聲開唱,萬芳表示:「再度受邀主辦單位精心安排和市長一起合唱覺得很有意義,台下萬名觀眾一起合唱像是大型KTV感覺很紓壓,和大家度過了一個難忘的週末夜晚,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用音樂療癒了彼此,也讓樂迷難得看到天后親駕到府城的現場演出。
 
晚會另一個亮點是搖滾天團八三夭壓軸獻唱,一出場就把現場氣氛引爆高點,在金鐘獎奪下四項大獎的大贏家,特別演唱夯劇《想見你》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帶領全場樂迷大合唱陷入沸騰。八三夭賣力飆唱,對於來到將軍港演出非常興奮表示:「今年2020即將要進入尾聲,看到煙火就有幸福的感覺,台南是美食與文化之都非常有人文氣息,台南的粉絲也很熱情,期待下次用音樂相聚。」台下粉絲們熱情應援,現場就宛如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精華再現。
 
五堅情中的新生代嘻哈天才「婁峻碩」與亞洲舞狼邱王子「邱鋒澤」各自帶來音樂創作,高人氣的演出讓台下迷妹們尖叫聲不斷;臺南市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日前表示,加碼的9月27日(日)「將軍火」音樂節活動,除演唱會外,現場煙火果然耀眼又奪目,祭出15分鐘15000發的煙火秀的演出,主題定為「舞動將軍」,並將會有「花獻將軍」、「威武將軍」、「將軍出征」、「凱旋歸府」及「美都台南」五個故事篇章,打造長達15分鐘的磅礴氣勢花火演出。超級華麗讓市民嘆為觀止,紛紛拿出手機捕捉這音樂與煙火聲光效果十足的超級大秀。
 
img1601395100.jpg
 
img1601395098.jpg

img1601395097.jpg

img16013951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臺南市觀光旅遊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