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甜蜜女神 王心凌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 甜蜜女神 王心凌
0
6,420

By 李哲安

2013年2月17日 (六)

王心凌

恭喜心凌出道滿十周年了,我覺得很開心可以當妳的凌寶,以前跑活動總是偶爾跑一跑,畢竟還是學生要讀書,而且又是私立學校,現在因為凌度C的關係,可以跑活動認識一堆北中南凌寶們,大家都很可愛,我也很開心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話說這次愛不愛宣傳期,我每場都有問妳"我們表現",看起來有越來越好吧!?希望有讓心凌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這次的愛不愛演唱會真的超棒,因為大家都想給妳加油和鼓勵,所以尖叫全場。而我也真是越來越期待小巨蛋了,我有問大家,就像妳問大家的一樣,大家都答應會"愛凌一生一世",不管怎麼樣,我們會挺妳到底,因為我們相信王心凌,也尊重王心凌!

 
微笑pasta的時候,因為"成曉詩"帶給我很大的啟發,真的覺得笑一笑真的沒什麼事情過不了,我有說過我家人,全部都力挺王心凌,我阿公除了楊丞琳,因為她有一個痣,比較好認,其他藝人他只知道妳,我爸媽完全挺我去看他們知道的"烏龜妹",而且我生日卡片有

李哲安寫,我家的狗狗是真的會聽"黏黏黏黏"。

 

最後我想說的是,十年了,心凌真的越來越厲害,帶著我們成長,我們也是陪妳成長,我想應該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打敗心凌,因為妳真的好堅強,而且從每次看訪問中知道,妳又更加成熟穩重。

 

或許藝人的身份讓妳很多私事被放大,而且多了很多無奈,但是也是因藝人身份,妳有了凌度C的這些凌寶們!總而言之,希望心凌可以做自己,開心最重要。

 

By.台灣基隆 李哲安 sbc2150@yahoo.com.tw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4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