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市井小明」呂士軒與金曲金音黑馬音樂人黃宣合作新歌〈大特醉〉唱出都市人紓壓心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市井小明」呂士軒與金曲金音黑馬音樂人黃宣合作新歌〈大特醉〉唱出都市人紓壓心聲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7日 (一)

  在演藝圈有著奇佳人緣的饒舌創作歌手呂士軒竟讓近百位好友在新歌〈大特醉〉MV無酬擔任臨時演員,其中不乏藝人、人氣YouTuber赫然隱身其中,包括玖壹壹健志、黃宣、阿達、博恩、美麗本人、反正我很閒、謝乾乾、張伍、RPG、RED芮德等人在呂士軒的號召下聚集在酒吧一起「大特醉」,現場星光熠熠宛如群星會的陣容,讓網友直呼重播好幾次都數不完!儘管在上周金曲獎「槓龜」與最佳作詞人獎項擦肩而過,樂觀不氣餒的呂士軒自我期許再接再厲之餘,更順勢宣布將於11/7於LEGACY MAX舉辦【小明來了 Trout Fresh呂士軒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這也是他出道五年來生平首場個唱,在饒舌圈有著高人氣的他盼能把〈大特醉〉MV中人潮鼎沸、好人緣炸開的氣勢,一鼓作氣帶旺演唱會票房,他更不忘跟歌迷喊聲說:「既然金曲沒中,那11/7那天就找大家來LEGACY MAX一起『大特醉』吧!」【小明來了 Trout Fresh呂士軒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將於10/8中午12:00於KKTIX開始售票,詳情請上KKTIX及呂士軒 FB、IG個人官網查詢。
 
  〈大特醉〉MV能有這麼多明星、YouTuber及圈內好友助陣,其實正是呂士軒來台北工作的這幾年中,無論是自己或是好友圈交際應酬的縮影,更唱出市井小民紓壓的心聲,在【市井小明】這張專輯中頗具醍醐味的一首歌;稱這首歌是「都市享樂」樂章的呂士軒表示:「大特醉其實是偶然與好友聊天時迸出來的三個字,當時覺得有趣之外,我發現待在台北的這幾年,喝酒對我周圍的人來說,一直是最普遍的一種交際和發洩方式,對於一張在講市井小民在都市生活心聲的專輯中,是需要有這樣的篇章!」有趣的是,除了MV有眾多好友助陣,歌名靈感也來自於好友的一句話,就連歌也都找來好友黃宣一起創作及合唱,讓這首〈大特醉〉無論音樂或影像,都堪稱是呂士軒個人集友情之大成的作品!而連續兩年都入圍金曲、且是今年金曲紅毯前三帥之一的才子黃宣可說是最近許多音樂人爭相合作的對象,聊起與他的相識的過程,呂士軒打趣說:「其實我們是在廁所門口認識的!」他接著說:「我們是多年的網友,但從來沒說過話,去年在春吶因為上廁所遇見打招呼,我們開始聊上了,個性也非常一拍即合,也造就了合作的契機!」
 
  為了合乎〈大特醉〉歌詞中的酒酣耳熱的場景,導演特別包下一家知名夜店全程拍攝,只見在呂士軒一聲號召下,包括玖壹壹的健志、阿達、博恩、美麗本人、反正我很閒等等...繁多不及備載的名人竟願意一大早趕七點通告到現場,足見呂士軒的好人緣可見一般!而這也讓平常白天根本沒人的夜店竟一反常態出現門庭若市、群星聚集的盛況,夜店門口人聲鼎沸的狀況竟意外吸引了阿公阿嬤也來逗熱鬧排隊,還問:「是有在辦活動還是特賣會嗎?!」更有趣的是,呂士軒這群原本彼此就熟識的朋友們一到現場,竟然邊拍邊開趴踢,直接開了個早包廂自己玩了起來,氣氛超嗨宛如像是在正常營業狀態,而且每個人酒酣耳熱的狀態都不是”裝”的,而是真正有點醉意,讓呂士軒苦笑說:「這群朋友雖然有義氣,但也蠻失控的!」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營造夜店人擠人摩肩擦踵的狀態,除了情境劇外竟讓呂士宣在MV中施展拳腳功夫出拳飛踢樣樣來,可說一圓自己想演武打戲的夢!由於這次MV是由呂士軒一手包辦企劃想法並全程參與製作拍攝,在討論過程中一場呂士軒與黃宣不打不相識的戲碼,讓呂士軒突發奇想,乾脆把自己從想演武打戲的夢想放在MV中;只見兩人在MV中比劃過招頗有架式,甚至還飛踢、出拳樣樣來,殊不知是呂士軒為了這幾秒中的話面特別與武術指導練拳腳功夫練了三天三夜,他表示:「彩排前一天我因為沒有暖身,腳有拉到,不過還好現場正式來算蠻流暢,結果反而是黃宣卻是在拍動作戲外被壅擠的人潮打到眼睛,也是滿幽默的!」除此之外,MV中有一幕是呂士軒衝向人群中直接躺在眾多好友的懷裡,堪稱是”友情力量”的最佳呈現,呂士軒笑說:「其實我平常去校園表演時,有時候一時興起也會玩這個遊戲!而且跳進人群中一定會有人接住你!屢試不爽!我在想是不是這次演唱會也來玩這招,看能不能像新鮮鱒魚一樣一路”游”到人群最尾端!」問呂士軒辦演唱會有無最緊張的的事?坦言擔心時間不夠用的他表示:「從賣票到開演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時間真的很短,不管賣票還是準備演唱會內容,都滿讓我緊張的,不過擔心也沒用,還是把本分做好,希望大家當天跟我一起來大特醉!」

 
 img1602005003.jpg
img1602005000.jpg
img1602004996.jpg
img160200499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oboKatz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