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嘿,你畢業後想幹嘛?》 鼓鼓呂思緯深入各大學校社團與學生交流學習 與儀隊學生一小時操槍特訓 鼓鼓吃足苦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嘿,你畢業後想幹嘛?》 鼓鼓呂思緯深入各大學校社團與學生交流學習 與儀隊學生一小時操槍特訓 鼓鼓吃足苦頭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17日 (四)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即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型售票巡演「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一場融合精彩演唱、帥氣舞蹈、樂器飆玩等個人魅力集大成的感官大秀即將登場。鼓鼓去年發行《蟲洞》專輯,在製作專輯的時,自我探索成長過程,發現學生時代給他很多養份,這回他在演唱會前,重返校園,深入各大社團與青春活潑的學生們一起交流學習,找尋靈感,為演唱會增添色彩。首先第一站就來到莊敬高職,與儀隊的學生們切磋學習,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鼓鼓與學生「過招」,馬上嚇得連喊三次:「幫我叫車(回家)」。《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第一集將於10月15日晚上9點在鼓鼓呂思緯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嘿,你畢業後想幹嘛?」是莘莘學子邁向人生下個階段前,對自己的提問,一句簡單的話,承載著對未來的憧憬與希望,有人想玩音樂、當領隊、當舞者、當明星,有人想耍廢,還有小孩萌回:「鬼超人」,童言童語引起廣大討論,鼓鼓以過來人經驗說:「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看起來很簡單的問題卻沒幾個人能完整的回答。以前沒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我也沒想過,只是想做什麼就去做,沒想後果,也因此做了很多不同種類的工作,光是助理就做好幾年了。」希望藉由自身經歷,與學生分享如何面對社會的挑戰。
 
《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第一集來到成立10年的莊敬儀隊,為迎接鼓鼓,學生特地編排〈暫時停止呼吸〉儀隊表演,英姿煥發模樣,讓鼓鼓迫不及待拜師學藝。第一次接觸儀隊的他,光是看學生示範的拋槍、甩槍、轉槍等動作,先嚇得連喊三次:「幫我叫車(回家)」,而鼓鼓資質過人,反覆練習一小時後,驗收成果,一次成功,學生們也直誇鼓鼓「學得快」,鼓鼓謙虛表示,操槍比跳舞難很好多,「因為跳舞是手上沒東西,背舞步我可記,但槍很重、又有很多角度要抓。」雖然僅經過一個小時的訓練,鼓鼓還是吃足苦頭,手拉傷加酸痛,他表示很敬佩學生每天在大太陽下練習2到3小時,又要兼顧學業。《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第一集將於10月15日晚上9點在鼓鼓呂思緯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接下來鼓鼓也將陸續前進各大校園,與學生交流。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602922085.jpg
鼓鼓與儀隊學生拋槍「過招」

img1602922087.jpg
鼓鼓呂思緯前進校園《嘿,你畢業後想幹嘛?》與學生交流學習

img1602922088.jpg
鼓鼓前進校園和學生操槍交流

img1602922090.jpg
鼓鼓進行一小時操槍特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