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甜蜜女神 王心凌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 甜蜜女神 王心凌
0
940

By 朱晉緯

2013年2月18日 (日)

王心凌

妳的歌真的是超級好聽、百聽不膩,我是在高一時在節目上看到妳跟聽到妳的歌就喜歡上妳,現在高二,而我是在國三的時候才開始聽流行歌的,國中前都沒有網路,而且家裡之前只有五大電視台,能接受的資訊有限,除非常常上綜藝節目的藝人才比較知道。

 

上高中後才聽到心凌姊姊的歌,一聽就愛上了喔~不過可惜的是那時心凌姊姊妳已經發行<黏黏黏黏>這張專輯了,我太慢聽到了QQ。

朱晉緯

 

之前我有在心凌姊姊妳的FB問說能不能來台中,等到心凌姊姊妳發<愛不愛>這新專輯的時候,台中預購跟正式的簽唱會我都有去喔!!而且當面看到的時候我都看到傻住了,因為心凌姊姊真的太美了!!!只可惜201314我媽不給我去台北看演唱會(哭哭)。

 

以後,我也會繼續支持心凌姊姊妳的,不過工作固然重要,但心凌姊姊妳的健康也要顧好唷!每次看到妳感冒我都超心疼的!

 

請繼續加油,凌度C的凌寶們會絕對支持妳到底的。

 

愛妳的凌寶:小朱

信箱:eric25382772@yahoo.com.tw

居住地:台中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