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出道20週年鉅獻 演唱會搶聽版《LIKE A STAR》全方位角色展現國際時尚明星感 霸氣表示:「我就是這麼多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出道20週年鉅獻 演唱會搶聽版《LIKE A STAR》全方位角色展現國際時尚明星感 霸氣表示:「我就是這麼多元!」
0
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28日 (一)

距離上張專輯《刪·拾 以後》發行不到一年,「全能天后」楊丞琳在迎接出道20週年的2020年為歌迷帶來雙料驚喜,不但帶來全新巡演「LIKE A STAR」,也將同步推出第12張演唱會同名全新專輯,11月5日數位上架、11月6日實體發行;20週年對楊丞琳來說不只是一場青春的回顧,更多的是挑戰未知的可能,她表示,「在籌備這一場新巡演的一開始,我並不確定自己還能做什麼?但是在這個探索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思考下一個階段的楊丞琳還能做什麼?我很幸運能夠和一群專業人士合作,因為有這些幕後精英投射在我身上的任何想法,都一點一滴成就了舞台上發光的我。」
   
這張「LIKE A STAR演唱會搶聽版」的新專輯,由知名金曲常客製作人剃刀蔣,米奇林MCKY與金曲獎最佳新人ØZI 所屬的音樂廠牌「新樂園」和楊丞琳共同擔任製作統籌;從今年8月開始以每個月推出1首單曲的方式為新專輯暖身;因為名為《LIKE A STAR》所以這一次實體專輯封面和內頁的拍攝概念,完全以丞琳現實世界的身份發想,以她身為歌手(Music Star)、演員(Movie Star)、舞者(Dancer Star),以及舞台下的她四種真實角色為主題,像是穿上MOSCHINO桃色禮服的她,就像是每一次參加電影首映會的女明星;穿上Nicole + Felicia Couture的高級訂製紗裙搭配芭蕾舞鞋,喚醒從小練舞的她許多回憶;穿著休閒運動風的她,則在錄音室裡展現自在開心玩音樂的一面;而封底的水藍色系Marc Jacobs禮服,以及封面黑色酷帥的YSL大露背裝,分別展現她氣質柔美和自信態度兼具的個性!
    
既然新專輯的音樂風格做了很大的轉變,視覺上丞琳也放開自己、突破以往的束縛,所以新專輯中的很多造型都是難得一見的;而她對於自己是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更是樂在其中,也沒有轉換的問題,過去可能會覺得當歌手時就不該跳舞、演戲,近幾年已突破瓶頸跟障礙,不再困惑於別人怎麼定義她,享受多重、不同面向的自己,丞琳霸氣表示,「我就是這麼多元!」而即將推出第12張專輯《LIKE A STAR》也最能體現走了20年舒服自在的自己,她也期許這張聽了很舒服的專輯,能帶給大家更多的力量,「給自己一個信念,可以定義自己的信心!」
    
這張充滿實驗性的唱跳新專輯還有許多彩蛋,像是收錄了〈BAD LADY〉混音版,製作人剃刀蔣RAZOR操刀Dancehall舞場雷鬼曲風的Remix,融入充滿牙買加原始風情的Dancehall風格,貫穿整首歌的808 Bass雷鬼節奏融合了浪漫的和絃,讓原本的律動感增加了浪漫的情調,讓你感受壞女人不同的面相!從上一張專輯開始,丞琳自己全權負責專輯製作統籌、企劃、MV導演等所有相關工作,也可以說是她在出道20年這個特別的時間點,交出一份給自己的成績單。以前她很常被問到:「在工作上還想挑戰什麼?」雖然好多都做過了,但她顯然並不滿足,現在的她還是繼續挑戰著下一個「第一次」,並且樂此不疲;從這張《LIKE A STAR》新專輯展現各種不同的新音樂、冒險、充滿大膽的實驗性精神,讓人更期待20週年之後的「全能天后」楊丞琳或是重新出道的唱跳新人Rainie,接下來還會帶來多少意想不到的驚喜!
  
《LIKE A STAR》將在11月6日同時也是「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台北小巨蛋的首演日推出,凡持專輯內的限定海報兌換券至台北小巨蛋前廣場攤位,即可兌換限定海報,兌換時間11月6日至8日,活動詳情請見EMI華語粉絲書。
 
img1603870323.jpg

img1603870324.jpg

img160387032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環球唱片                                照片: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