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鼓鼓呂思緯在《嘿,你畢業後想幹嘛?》前進德明熱音社 一進社辦就被嗆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鼓鼓呂思緯在《嘿,你畢業後想幹嘛?》前進德明熱音社 一進社辦就被嗆聲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11日 (一)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在《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節目中希望藉由自身經歷,與學生分享如何面對社會的挑戰,第五集來到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熱音社,沒想到前腳才剛踏進社辦,教學長就先來個下馬威,「聽說你是新來的,你繳費了嗎?沒繳費滾!」嚇得鼓鼓馬上繳了四年社費,但其實一切都跟鼓鼓開個小玩笑,社長隨即送上社服迎接他,更多《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精彩內容將於11月12日晚上8點在鼓鼓呂思緯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本集《嘿,你畢業後想幹嘛?》來到熱音社,可說是鼓鼓擅長的領域,高中就已組團,在高一升高二暑假就曾報名過春吶,一群人就跑到墾丁,回想起第一次表演,相當熱血。鼓鼓曾任骨頭樂團與八十八顆芭樂籽等地下樂團鼓手,並曾受邀擔任阿密特的鼓手,鼓技了得的他,連師兄五月天也都讚賞,更有六歲的小粉絲因為喜歡鼓鼓而去學打鼓,得知消息的鼓鼓,時常關心小粉絲學習狀態,並給予心得分享。
 
德明熱音社的同學知到鼓鼓的到來,可沒打算放過他,跟鼓鼓下戰帖,挑戰單手打鼓,雖然PK較勁,現場卻一點也沒火藥味。鼓鼓也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現在玩音樂不一定要變成職業音樂人,音樂也可變成我們的生活」希望學生能思考當初為什麼進入熱音社,並開始想未來可從事什麼工作。
 
《嘿,你畢業後想幹嘛?》於每週晚上8點在鼓鼓呂思緯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接下來鼓鼓也將陸續前進各大校園,與學生交流。鼓鼓現正全心投入11月21日「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是鼓鼓呂思緯出道至今極致散發自我能量的一場大型表演,一場融合精彩演唱、帥氣舞蹈、樂器飆玩等個人魅力集大成的感官大秀即將登場。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605101532.jpg

img16051015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