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la陳嘉樺出道19年 個人首度大型巡演《艾拉秀》首站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吸萬名粉絲朝聖 兩場演出完美落幕! 直呼最想好好睡一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la陳嘉樺出道19年 個人首度大型巡演《艾拉秀》首站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吸萬名粉絲朝聖 兩場演出完美落幕! 直呼最想好好睡一覺
0
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17日 (日)

完美落幕!Ella陳嘉樺出道19年,這回以個人身分之姿,量身打造個人首度大型巡演《艾拉秀》,一連14日、15日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熱鬧開唱,共吸引萬名粉絲們到場朝聖!兩小時的演出絕無冷場,同時融合音樂劇、演唱會、脫口秀不同型態,用解接獨特幽默貫穿,讓台下粉絲們時而歡笑、時而落淚,情感瞬間拉扯卻也看得過癮。台北站演出完美劃下句點,Ella在慶功宴與主辦單位寬魚國際邱瓈寬共同倒入香檳慶祝,感謝這期間所有工作團隊、媒體報導;而Ella演出服裝超辣,被大家發現似乎瘦了一圈,就連媽媽北上都叮嚀要多吃一點,她表示,從9月就積極健身,有毅力地按表操課,所以體脂肪降了,身體年齡目前是20幾歲,體重大約48公斤,呼籲大家多運動:「只要你願意開始,大家都可以!」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Ella坦言這陣子都沒辦法睡好,甚至需要吞助眠的藥輔助,腦中總是會一直想台詞!上場前她不忘祈求「請賜給我清晰的頭腦、穩定的狀態」;有趣的是,她大方在台上談論對「第二胎」的期待,數度直接明示老公。對此她笑稱這段期間並沒有禁慾,曾想過希望下一胎是女兒,直呼「勁寶真的太可愛了,給我很多正面力量」!打趣說「解孵還是有滿足我,我偶爾要釋放壓力,沒有特別約束自己這樣的事情,興致來了,就可以來一下」!頻頻被媒體們逼問做人進度,Ella搞笑呼喊:「過12點要生一個,我要出生新EP 《Ella Show娛樂無限公司》,希望大家可以好好聆聽,好好收藏艾拉秀回憶!」
 
Ella音樂三部曲依序推出《人生不能沒副歌》、《A CA ELLA》後,這回在艾拉秀上搶先首唱第三首單曲《娛樂無限公司》,這未曝光的彩蛋讓粉絲們秒聽就愛上,Ella也正式宣布16日凌晨將送給粉絲一個驚喜禮物,就是《Ella Show娛樂無限公司》數位EP即刻起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網上線;透露這首新歌勁寶也超迷,在家總是吵著要反覆播放聆聽。也透露這次原本計畫,想邀請勁寶擔任嘉賓一同上台,但最後卻害羞不敢上台作罷,她開玩笑説:「應該是總彩排時被我給震攝住了。」這兩天勁寶成功「二刷」,兩天都乖乖坐在台下為媽媽加油打氣。
 
圈內擁有好人緣,這兩天吸引超多星友來觀看,Ella感謝大家前來,也謝謝兩位好姊妹Selina、Hebe特別空出時間來觀看,「非常感謝,她們佔了我人生非常大的一部分,我們互相學習,如今在各自道路努力著,但絕對不會錯過彼此重要的時刻」。好姊妹兩人都有特別到後台打氣,田馥甄更稱讚Ella的唱跳演出很精彩。被問及是否會到其他縣市巡迴?Ella樂觀看待,「如果真的很多人想看,有合適的檔期、演出地點,我會願意做!希望可以去更多地方演出,療癒到更多的朋友」。而接下來放鬆規劃?她回歸家庭天倫相處,「希望可以好好睡一覺,腦袋不要再思考到無法入眠,會把每一天過好,多陪陪勁寶帶他出去走一走」。
 
img1605626388.jpg
img1605626390(1).jpg
img1605626390.jpg
img1605626391(1).jpg
img1605626391(2).jpg
img16056263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魚國際/勁樺娛樂 / Play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