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短休三天就開工!Ella陳嘉樺《艾拉秀》締造好口碑 趁勝推出全新數位EP 《Ella Show娛樂無限公司》珍藏感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短休三天就開工!Ella陳嘉樺《艾拉秀》締造好口碑 趁勝推出全新數位EP 《Ella Show娛樂無限公司》珍藏感動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24日 (日)

趁勝追輯!Ella陳嘉樺出道19年,以個人身分之姿量身打造個人首度大型巡演《艾拉秀》,11月中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熱鬧開唱,充滿生命力的演出締造好口碑,又哭又好笑內容感動現場觀眾。但感動的演出不僅僅是2小時,Ella趁勝推出全新數位EP《Ella Show娛樂無限公司》即刻全網上線,讓大家繼續珍藏那艾拉秀的專屬回憶,面對粉絲們頻頻敲碗加場巡迴,Ella也回應:「這場秀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希望未來有適合的時間、適合的場館,一定就可以跟大家見面。」當時首唱的新歌《娛樂無限公司》旋律超級洗腦,其中副歌部分得不斷挑戰持續高音唱法,讓粉絲聽了既驚喜又驚訝!是否如今轉成高音擔當?她笑回:「 其實沒有往這邊走,只是不小心!也是一個妙!以前沒辦法唱這種高音,發現這音域好像是我人生最高音,剛好那個位置是我可以到達,也不會太吃力。」
 
新歌《娛樂無限公司》由黃韻玲擔任製作人操刀,編曲上歡樂又勵志,更對Ella喊話「這首歌就是要讓你瘋狂的!」Ella打趣表示:「這次是個滿不錯的挑戰,可以想像現場演唱跟大家互動,希望到時候一起大聲Be Fun。但希望現場我不要唱成雞叫!」能與優秀音樂人合作讓作品升級亮眼,Ella特別感謝素有「音樂精靈」之稱的小玲老師,「很榮幸,感謝老師工作那麼忙碌,還是抽空幫我製作這首歌,一到錄音室她依舊投入音樂、非常專業跟精準,寫這首歌氛圍跟音域都是我們想要的」;也感謝李焯雄老師親自作詞,「非常喜歡他的作品,對於整場秀的企劃與想法,幫了我們很多,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思維,讓整個秀更升級了」。其中歌詞【投資幽默可以回甘、快樂絕不會一般般】詮釋特別感觸,再孵出「真心樺」鼓勵大家,「投資幽默就要用幽默的心態去面對,很多時候不要太過嚴肅或矯正。會讓自己過得很累,用開闊的心,生活會過得更容易」。
 
《艾拉秀》演出不只精彩,更有許多Ella體悟人生後,侃侃而談的動容金句連發!這些「真心樺」詞句深深烙印觀眾的心中,《娛樂無限公司》透過歌聲傳遞這場秀的宗旨,Ella分享著:「其實娛樂有很多形式,不是只會讓你笑,還可以給你感動,各種情緒都是娛樂可以造成的,透過不同作品呈現,娛樂可以無限,是因為它可以帶給你的力量很多。」回首19年演藝生涯,她坦言曾在娛樂圈有過迷失,當時自己不快樂了,沒有享受在娛樂這件事,後來認真回想領悟:「我人生最大快樂就是帶給別人快樂,逗別人開心我就覺得很開心,發現這件事好像是我的天賦,也是我最有成就感的!在那迷失過程中找回初衷,很開心自己能繼續在娛樂圈。」
 
《艾拉秀》台北站落幕後,Ella僅短短休息了3天就開工宣傳!她笑說,有好好大吃,也睡得比較好,依舊持續重訓維持體態!感謝大家關注健康,她幽默說:「看了醫生,要準備去處理脂肪瘤了!影片若很精彩考慮跟大家分享!」上週末也享受一家三口天倫時光,陪著勁寶參加幼兒園郊遊旅行,以媽媽口吻直呼:「親子旅遊好開心!雖然爸爸媽媽累得半死,是很棒的回憶,親子時光!我們人人都是斜槓,要好好全力以赴!好好享受當下!」話鋒一轉,她說起勁寶近來不迷BLACKPINK了,「他最近每天都要聽新歌《娛樂無限公司》,也會跟著唱!音準很好、記歌很快,小孩潛能無限!」耶誕節將來臨,她已組好高達240公分的耶誕樹,接下來母子兩要一起齊心裝飾完成
 
img1606220199.jpg
img1606220200.jpg
img16062202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勁樺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