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感動好評延燒全台 《歌劇魅影》開演第二週 人潮絡繹不絕 人氣滿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感動好評延燒全台 《歌劇魅影》開演第二週 人潮絡繹不絕 人氣滿棚
0
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24日 (日)

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重磅登台已經邁入第二周,全台民眾太感動,紛紛上傳心得、照片,《歌劇魅影》已經霸佔Facebook、IG版面,好評熱潮持續延燒全台!劇中男女主角與魅影官方也發文感謝台灣劇迷如此熱情。也因此不少藝人爭相前來聆賞,台上台下星光閃閃,金曲新人OZI、龍劭華、玖壹壹-洋蔥、施名帥、胡宇威、夏和熙、蔡佩軒、告五人、姚愛甯、胖球斯拉等藝人,一同到台北小巨蛋,欣賞這部百老匯中經典中的經典歌劇。
 
 
金鐘視帝-龍劭華被問到為何特別撥空前來觀劇,龍劭華表示,全世界疫情時間,目前只有台灣看得到演出實在很幸福,也要大大稱讚台灣防疫NO.1,今天就是要來朝聖一下好好欣賞,這國際級的《歌劇魅影》,而擁有超人氣的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隊長胡宇威觀賞前表示,在紐約就不斷聽許多朋友說,《歌劇魅影》一定要看,但他總是錯過。這次,竟然可以在台灣看到這部夢寐以求的百老匯最長壽音樂劇,很興奮,今天就先把練習放一邊,等不及要揭開魅影的神秘風采。
 
金曲新人OZI表示,去年有觀賞到百老匯舞台劇《獅子王》,讚嘆音樂與藝術結合的美妙,所以今天對於《歌劇魅影》更是期待,OZI也說道,人生第一次踏進小巨蛋就是六年前歌劇魅影來台演出,當時還有買了周邊商品的項鍊,這次算是找回一種回憶吧!OZ也打趣的表示,希望這次還有賣那個項鍊,因為我當初那條搞丟了。
 
 
而玖壹壹洋蔥懊悔表示,去年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來台,因為都在工作,排程滿檔,所以沒辦法觀賞,心中非常遺憾,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到非常經典的《歌劇魅影》心情相當雀躍!希望今天也可以感受到歌劇魅影每個演員真情凌露的演技,近期非常火紅的演員施名帥也表示,從小透過影片、書籍認識《歌劇魅影》,這次終於能親眼見證《歌劇魅影》的現唱魅力,超期待!《歌劇魅影》目前周末場次接近完售,火熱程度相當。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要劇迷們不要錯過,平日場次還有不錯的位置能夠選擇,把握每次珍貴演出機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img1606220666.jpg
img1606220664.jpg
img1606220662.jpg
img1606220658.jpg
img1606220656.jpg
img1606220655.jpg
img1606220653.jpg
img1606220651.jpg
img16062206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