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星光一班李宣榕音樂全新出發 福茂傾力打造 時尚甜美女神 李宣榕《我盡力了》動聽 任胡宇威東森《王牌辯護人》插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星光一班李宣榕音樂全新出發 福茂傾力打造 時尚甜美女神 李宣榕《我盡力了》動聽 任胡宇威東森《王牌辯護人》插曲
0
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24日 (日)

    「星光一班」李宣榕加盟福茂唱片,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她相當重視這個心血結晶,特別跟《女力報到》劇組告假三個月,全心全力為製作和宣傳往前衝!今(23日)首先釋出第一首歌《我盡力了》讓粉絲聞香,這首歌同時也是師兄胡宇威主演的東森推理職人愛情輕喜劇《王牌辯護人》插曲,這也是李宣榕開工時錄的第1首歌曲,當時她曾在爸爸送她去工作的路途上,在車上放first take給父親聽,當時父親欣慰的笑容,也成了她和爸爸永恆的美好連結,促使她更努力、更用功的投入全新專輯的配唱工作,也讓所屬福茂唱片感動於她的敬業樂群!李宣榕新專輯即將鳴槍開跑,12/13她也將於新北歡樂耶誕城大型舞臺上首唱新歌,敬請粉絲朋友密切注意了!
 
    李宣榕崛起於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才華洋溢的她,跨足戲劇大有斬獲,近期還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演藝事業節節高昇,也因此被愛才惜才的福茂唱片一眼相中,以七位數加盟新東家,福茂欣賞她能唱能演、親和清新的氣質,將一舉打造她為時尚甜美女神!李宣榕也對能在熱愛的音樂跑道上全新衝刺,相當重視,特別向《女力報到》劇組請假三個月,希望全心全力投入專輯工作!戲份吃重的她,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收假後角色「消失」?她笑說:「不會啦!在和劇組和演員們請假時,他們都很支持我!」又說:「最讓我感動的是,大家都很期待我的專輯,要我好好地完成它,不時地關心我、鼓勵我。」這是耕耘這張音樂作品上的「彩蛋」,劇組的友誼讓我超意外和感動!「我一定在收假後,回到《女力》,用加倍努力,來奉還大家的溫暖喔!」
 
    此外,李宣榕新歌《我盡力了》都會抒情風悅耳動聽,而這首歌對她更有不一樣的意義,因為這是李爸爸過世前,唯一聽到的女兒新歌,李宣榕還記得是在專輯製作初期,有天爸爸要載她去配唱的車上,心血來潮放給爸爸聽新歌《我盡力了》的最初版本,她說父親話不多,但看到他開車時充滿笑容的聆聽,覺得沒有辜負爸爸對自己在音樂路上期待。李宣榕又補充:「我本來是想後製好再給爸爸聽,現在很慶幸當時有放給他聽!」專輯第一首歌取名為《我盡力了》,她很有fu:「不管在事業和家庭這條路上,我盡力做了很多事,所以唱起來滿有感覺的!」這首歌也搭上胡宇威、葉星辰主演的東森戲劇《王牌辯護人》插曲,做為粉絲用力敲碗下,送給大家的見面禮!李宣榕希望大家聽起來,「讓冬天充滿我的歌聲,溫暖你!」
 
img1606222219.jpg
img1606222220.jpg
img16062222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