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甜蜜女神王心凌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甜蜜女神王心凌
0
1,302

By 張家偉

2013年2月19日 (一)

王心凌

心凌,雖然我那天沒有到現場聽妳演唱,不過,我透過凌度C的社團,有看見妳演唱會當天的影片,聽妳唱著每首歌曲,裡面有不一樣的心凌,聽得出來,妳花不少時間去練歌,非常的用心去準備這場演唱會,妳真的很棒。

 

而看完影片,有句話一直很印象深刻,妳有提到"為了一段愛情會不會失去一切"請放心,不會的,不管快樂或悲傷、我們會陪著妳一起承擔,一起走向未來,心凌加油,我相信妳可以的。

張家偉

 

我很開心的是因為有妳的出現,我們才可以聽到妳帶來的美好歌聲,陪我們一起度過十年,未來心凌會更好的,不論是唱片或是戲劇…等等,最重要的一件事,在今年底,妳即將前進台北小巨蛋,也是心凌的首場演唱會,我相信心凌一定很開心吧!當然不是只有一場而已喔!未來相信心凌會幫我們爭取更多的大型演唱會,我希望到時候可以去現場聽心凌唱歌,心凌我們年底不見不散,凌度C的所有凌寶們將會繼續愛著妳,支持著妳。

 

祝福 甜蜜女神王心凌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圓滿成功。

 

寫信人:張家偉

居住地:桃園,台灣   

信箱c111311@yahoo.com.tw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