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心凌
會員登入
|
OR

0
1,554

By 李如鈞(Roy)

2013年2月19日 (一)

王心凌時間過好快,從知道有位花女孩出現,開始喜歡、支持下去到現在,有7、8年吧!

 

從2005年的Honey開始注意到後就一直默默的支持著妳,之前還沒知道心凌的時候都只是聽聽歌並沒有很崇拜誰,到現在連我的家人和朋友都知道我非常喜愛心凌,大家都有跟我說妳很努力的在為自己的事業打拼,所以我也在為我自己的未來規劃著。

 

現在這位花女孩已蛻變成為森林女神,經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所看見的視野也所不一樣,變更加成熟、性感的小女人,更懂得去看待每一件事情,更有自己的想法去做任何的事情。

 

李洛伊

心凌妳就是這麼好的人,對身邊每個人都是用心對待,但是有時也要好好放鬆一下,不要使自己太辛苦唷!我們凌寶一路陪伴著妳,一路和妳一起成長。

 

2013年希望是一個美好的一年,不管在哪個領域上都能獲得美好,當然不可能都十全十美,完美是不可能存在的,總有點小缺陷,只要克服小缺陷,相信一定就能使不完美加分的。

 

祝福妳今年在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妳所做的努力我們都看在眼裡,加油!妳有凌度C的我們,我們這些愛妳的歌迷朋友們一直都很支持著妳,在愛凌一生一世的那一天,妳真的無敵啵棒!我們都以妳為榮呀!年底的台北小巨蛋我們不見不散唷!

 

寫信人:李洛伊

居住地:台南,台灣

信箱:SoarA1989@gmail.com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