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這次真的要給正宗勇氣 梁靜茹開唱療癒系周邊商品先上線 體恤樂手隔離辛苦 自掏腰包送上防疫禮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這次真的要給正宗勇氣 梁靜茹開唱療癒系周邊商品先上線 體恤樂手隔離辛苦 自掏腰包送上防疫禮包
0
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2月8日 (日)

梁靜茹出道20週年全新巡演「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梁靜茹世界巡迴演唱會」26、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8位樂手中有6位來自馬來西亞,為了力挺她,已於日前先行抵台展開為期14天的隔離,貼心地梁靜茹擔心他們會吃膩防疫餐,特別為每人準備了一個包括保溫蒸鍋在內的「防疫禮包」,讓他們能在防疫旅館加熱食物;同時也自己發想以「療癒」為主題的演唱會周邊商品,4日開啟線上預購,讓粉絲們能提前挑選耶誕禮物!
 
正在隔離中的6位樂手,是與梁靜茹認識20年的音樂好夥伴,從她第一次站上小巨蛋開唱,就合作至今,因此「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梁靜茹世界巡迴演唱會」籌備初期,梁靜茹就指定與她的「御用樂手」們合作。今年初,新冠肺炎爆發前,她專程從台北飛回馬來西亞,與他們練團一整個星期,不料第一階段剛結束,來勢洶洶的新冠肺炎就在全球各地引爆。
 
這場世界大流行的疫情,讓不少行業受到嚴重波及,演藝圈也不例外,上半年許多演出都被迫延期或取消。下半年因疫情控制得宜,「報復性演出」遍地開花,梁靜茹確定12月底在小巨蛋開唱後,一度擔心樂手們不願來台隔離,不料她一開口,大家都說:「妳一句話,我們力挺到底。」讓她相當感動,自掏腰包為他們準備「防疫禮包」,除了保溫蒸鍋,還有韓國快煮麵、台式海鮮麵、辣椒醬、有機麥片與餅乾以及巧克力,堅果等,主食與零食兼顧。此外,其中一位樂手隔離期間恰逢生日,梁靜茹還為他送上蛋糕,這位樂手驚喜感動之餘,也很興奮地想分享給其他夥伴,但礙於防疫,只能獨享。
 
梁靜茹的細心還不僅如此,除了樂手們的「防疫禮包」,她還想到這次演唱會剛好界於耶誕與跨年假期之間,粉絲朋友可能要準備交換禮物,興致勃勃主動提出要參與周邊商品規劃,經過連日腦力激盪,一口氣推出6款以「療癒」為主題、兼具紀念意義與實用性文創小物,包括:「慢冷帆布包」、「勇氣筆記本組」、「當我們談論愛情Tee」、「我好嗎年曆」、「太陽如常升起漁夫帽」,以及台北場限定的「分手快樂香氛蠟燭組」。
 
梁靜茹的〈慢冷〉有一句歌詞是「這世界大得讓你很難不旅遊」,她覺得大家雖然現在沒辦法出國,但本島觀光反而因蓬勃發展,於是以自己的手寫字,寫下這一句歌詞,印在「慢冷帆布包」上,讓大家可以背著環島旅行。此外,對於平常想跟她討「勇氣」的網友,她也靈機一動,推出一款附贈鉛筆的正宗「勇氣筆記本組」,上頭寫著:「勇氣?我給 」特別的是,這枝勇氣鉛筆的兩端各印著一隻手的圖案,當鉛筆越削越短,最後兩隻手會握在一起,充滿力量!
 
2020年是梁靜茹整理自己、重新出發的一年,疫情讓她對生活有許多新的感悟與體驗,其中一項就是爬山,常在山林中悟出不少新想法。而「太陽如常升起漁夫帽」就是希望陪伴跟她一樣愛爬山的朋友,在碰到崎嶇的道路或挫折時,隨時有她在耳畔對你說「對吧,你真的可以」。「分手快樂蠟燭組」則是她有感於感情的結局不一定都是好的,如同來看演唱會的人也不一定都成雙成對、也會有單身的,所以這組療癒感十足的香氛蠟燭,不是只針對戀愛ing的人,刻意取名為「分手快樂」。
 
由於演唱會是在耶誕節後的26、27日才登場,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特別開放12月4日至11日進行為期8天的周邊商品預購,讓大家線上挑選禮物,演出當天到現場領取,看完梁靜茹精彩的演出,再滿足地把這些可愛實用的禮品帶回家,預購網址:https://fight30.com/Fish-Leong。
 
img1607432098.jpg
     梁靜茹練團

img1607432097.jpg
     梁靜茹練團

img1607432095.jpg
     梁靜茹親自準備防疫包

img1607432094.jpg
     梁靜茹準備防疫包餵飽樂手

img1607432093.jpg
梁靜茹周邊

img1607432090.jpg 
     送給生日樂手的蛋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超級圓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