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甜蜜女神 王心凌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 甜蜜女神 王心凌
0
1,732

By 陳潔儀

2013年2月19日 (一)

王心凌

喜歡上妳的那年,我才七歲多,現在我已經十八歲囉!妳用音樂和戲劇陪我們走過人生的每個高、低潮。以前還只是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在支持妳的這十年經歷了很多的事,發現自己從只是單純欣賞旋律到能夠懂得歌詞的意境,自己真的成長了很多,或許到現在我依然有太多的事需要體驗,但我也相信妳的音樂會持續陪伴著我,不管是幾年,妳的作品都是帶給我最大力量的泉源。

 

當我開心的時候,妳總是能陪著我微笑;當我情緒低落時,妳總是靜靜的傳達著力量給我;當我失去一段感情時,妳也會默默陪我療傷,甚至在我睡不著時,妳還能陪著我失眠,這就是屬於妳王心凌的音樂魔力。

 

謝謝妳總是帶給我們好多的驚喜,每張專輯都能讓我們抱著滿滿的期待,在「愛不愛」這張專輯中,妳為了給我們更棒的視覺及聽覺享受,所做的堅持、所受的辛勞,讓凌寶們既感動又心疼,但還是希望妳以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有安全為主,不要為了一場表演而受傷,因為妳在我們心裡永遠是最特別的,妳扎扎實實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在手機、電腦、MP4中,就好像空氣一樣,不可或缺。

陳潔儀

 

以前只能自己默默的支持妳,年紀又還小,根本不能以行動支持,現在我在凌度C,就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支持妳囉!加入這個後援會我真的感到很開心,因為可以離妳越來越近,也因為妳我認識了許多很棒的人,不管時間有多長,我們凌度C對妳的愛永遠不會改變,妳就像是我們大家的仙女,親切善良,也是我們永遠最愛的甜蜜女神王心凌!

  

十年,是一個不長也不短的日子

3650天,我們始終如一的愛著妳

還記得因為「當妳」,一個純淨的聲音打動了我們

還記得因為「愛妳」,我們陷入了甜心教主的圈套

現在因為「變成陌生人」,王心凌 感動了所有人,一位情歌天后即將降臨。

           

寫信人:Queena chen陳潔儀

居住地:Live in 高雄小港

信箱:qw081418@yahoo.com.tw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