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狼人殺偶像陳零九接下新代言「9NINE.C 」聯名賦活洗髮沐浴精 二合一使用從頭到腳都是「陳零九的味道!」 坦言怕禿頭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狼人殺偶像陳零九接下新代言「9NINE.C 」聯名賦活洗髮沐浴精 二合一使用從頭到腳都是「陳零九的味道!」 坦言怕禿頭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2月26日 (四)

就是這一味!被譽為狼人殺偶像,2020年高度竄紅的創作才子陳零九,在年底最後一周接下代言「9NINE.C 」聯名賦活洗髮沐浴精,有趣的是,他近期在《走心》、《千年以後》兩首MV裡恰巧都有濕頭的Look,濕漉漉頭髮加上深邃的眼睛,引來許多粉絲推敲,「是不是要代言洗髮精」,果然是神預測了新代言就找上門!,昂他建議常使用造型品的男性,「洗發精挑選上,以修護、清爽,不傷害頭皮為最重要考量」。網紅CEO森田經營電商平CHECK2CHECK眼光精準,與陳零九認識長達十年,這次邀請好友共同攜手代言,以老闆頭腦精準分析:「電商需要代言人擁有變現能力,也需要有粉絲凝聚力,零九有他獨特的風格,這是非常重要的!」
 
陳零九聊起頭髮保養,表示自己髮質油性、偏粗、因為經常染燙做造型,髮質是容易受損的,頭皮也容易過敏,近來使用產品後明顯地改善,推薦「這款味道我非常喜歡!而且又是洗頭與沐浴二合一!」森田則指出,不同傳統頭髮、身體分開洗,這次強調從頭洗到腳的味道一致性!很多男生喜歡快速洗澡,這一瓶達到省時,還含有高濃度氨基酸成分,非常值得。而身為藝人長期頭髮做造型,是否擔心禿頭危機?陳零九坦言:「會恐懼呀!好險目前沒有這個問題,洗頭髮時,一定要沖洗乾淨才能達到清潔。」提及另一半頭髮觀察,他認為這是該注意的細節,女方髮香味、不要太毛躁都很重要。
 
森田對產品相當有信心,「只要一罐就有護膚、又同時護髮!味道特殊無法取代,這就是「陳零九的味道」!」在耶誕檔期推出後,希望首波能達到破萬瓶業績目標。耶誕節來臨,陳零九工作依舊滿檔,笑稱沒有時間交換禮物,跨年當晚在台中、桃園連趕兩場演出,用歌聲陪伴大家歡度2021年!確定無法與女朋友一起慶祝:「最近沒時間約會,跨年夜在工作中度過,但我們平時有空檔會在家一起打電動。所以很OK的!」2020今年事業大豐收,綜藝、音樂、商演都大躍,他充滿感激,才剛宣布將在北流開唱之際,也期許未來能順利攻蛋:「謝謝大家,有機會讓我們這樣發展!新年願望,希望可以上台北小巨蛋演出給大家看!」

img1608985607.jpg
img1608985608.jpg
img16089856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ECK2CHECK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