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5月空無一人的體育館 12月2.2萬人相聚 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付出 『好好好想見到你』線上特別版 五月天陪伴全球歌迷一起倒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5月空無一人的體育館 12月2.2萬人相聚 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付出 『好好好想見到你』線上特別版 五月天陪伴全球歌迷一起倒數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月1日 (一)

因為你們都要好好的,所以我們才能好好的!「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2020年最後一天如約開唱,這也是五月天第18年與歌迷跨年,現場2.2萬人和世界各地歌迷透過線上,在90秒絢爛煙綻放下,一同倒數飛向2021年。演唱會從31日起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一連6場的演出計超過13.2萬人次參與。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打造演唱會史上最寬的132米LED,140米一路到底直通看台區的fly to you延伸跑道,特設三大舞台,包括主舞台、以及延伸跑道上的好好舞台、和光年立方舞台,五月天「五」距離地好好好想見到每位歌迷。
 
一開場,五月天在場館正中間的光年立方舞台唱著〈一顆蘋果〉,經過漫長的等候,睽違一年不見,「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讓「突然好想見到你」濃烈的思念之情一次宣洩,阿信說:「新的一年我們終於又回到這裡,我們終於又在一起了,現在可以的話,天上的星星跟棒球場的星星全都亮了,謝謝你們回來,謝謝你們回來。」今年5月五月天在空無一人的體育館開唱,相隔7個月,桃園國際棒球場現場2.2萬〈派對動物〉齊聚,在熟悉的〈星空〉下,揮舞著螢光棒,儘管霸王級寒流發威,歌迷熱情足以抵抗9低溫,五月天也貼心提醒歌迷,衣服穿暖,口罩戴好,好好照顧自己。
 
許久沒開演唱會的五月天,竟在演唱會中途肚子餓,偷溜買鹽酥雞?其實這只是五月天的串場影片,2020年的最後一刻,五月天希望帶領全場歌迷逃離〈瘋狂世界〉,只想跟你〈好好〉一起,更感性告白首唱〈因為你 所以我〉,他們說:「你的身邊是我,我的身邊是你,因為你都要好好的,所以我們才能好好的。」五月天也特別選唱2020年夯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希望能把這份得來不易的相聚刻在心裡,日前阿信發文提及,「無論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前往2021的那一秒,我們會在一起」,因此繼五月之約「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後,五月天在2020年末最後一晚,任性且驚喜的線上跨年特別版演唱會,結合了「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就是要陪伴全球歌迷,一同跨年。
 
五月天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付出,大家才能在演唱會「相遇」,石頭說:「今天我很幸福,聽到很多掌聲,我知道這些掌聲不只是給我們的,也是給你們每個堅強的自己,新的一年一定會更好。」雖然2020年過得艱辛,怪獸也說:「這些日子大家辛苦了,未來的日子還是要保持身心健康,不管你在現場或直播線上,讓我們一起倒數」,在倒數聲中,珍重2020飛向2021年,相約無限的未來都要一起跨年。
 
飛向2021年,五月天邀請師妹白安合唱〈人生海海〉,在白安空靈的歌聲撫慰下,揮別無常的2020年,一起勇敢地迎接新的一年,而白安同時也是今開場嘉賓,一連帶來〈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麥田捕手〉、〈最想見到你〉等多首歌曲,並重新詮釋五月天的〈擁抱〉療癒人心。而向來怕冷的白安,今開唱剛好遇到2020最冷的一天,她穿著三件發熱衣、腰間貼滿暖暖包,上場前猛喝薑茶,做足保暖工作。
 
好好的相聚,好好的見面,相信音樂全力配合指揮中心防疫建議與大家共同努力,全區及出入口將用最高防疫規格。

⑴ 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及噴灑酒精,全程請佩戴口罩並確實遮住口鼻、勤洗手消毒。
⑵ 入口處備高階量測體溫用熱顯像儀,超過攝氏37.5度將無法入場,並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行通報流程。
⑶ 每位觀眾入場發放酒精棉片與時尚口罩。
⑷ 場內外全面禁止飲食,僅限飲水,請大家自行攜帶飲用水。
⑸ 現場無販售餐飲、水,進場前記得先行用餐完畢,補充好體力。
⑹ 氣溫驟降,請大家注意保暖,穿著禦寒衣物,備妥帽子、圍巾、手套、暖暖包等防寒用品。
⑺ 演唱會採入場防疫實名制,進場時請每人一手持「票券」,一手拿「身分證」,以利工作人員掃描完成實聯制登錄。
⑻ 全場採座位票,請務必對號入座,切勿自行更換座位。
⑼ 增加外場洗手台,以及消毒酒精。
⑽ 演出前進行全場消毒。
⑾ 現場多處設置防疫措施立牌與工作人員加強防疫宣導,並設置「口罩、酒精棉片等醫療廢棄物」專屬垃圾桶。
⑿ 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包括表演者及活動工作人員),不得參加相關活動。
⒀ 因應入場防疫措施,請大家提早抵達現場,預留驗票入場的時間,不要錯過任何精彩演出。

img1609512887(1).jpg
瑪莎

img1609512888.jpg
石頭和冠佑

img1609512889.jpg
怪獸

img1609512890(1).jpg
五月天與歌迷在90秒絢爛煙花綻放倒數

img1609512890.jpg
阿信

img1609512891.jpg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與歌迷跨年

img1609512892.jpg
五月天《因為你 所以我》首唱

img1609512894.jpg
五月天相隔一年和歌迷相聚

img1609512895(1).jpg
五月天在場館正中間的光年立方舞台唱著《一顆蘋果》

img1609512895.jpg
五月天一開場全場嗨翻

img1609512887.jpg
白安擔任開場嘉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